喜讯 l 我院邢小强教授等荣获2021第四届“卓越开发者”案例大奖赛一等奖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1-12-08 10:30 浏览量: 2798

20211125日,第四届清华大学经管学院“卓越开发者”案例大奖赛一二等奖结果揭晓,我院邢小强教授、张竹副教授、案例中心执行主任郎一罡老师等撰写的《小土科技:影视大数据创造全产业链价值》案例喜获清华经管学院2021第四届“卓越开发者”案例大奖赛一等奖。

第四届“卓越开发者”案例大赛于20216月启动,历时4个月的评选审查。本次竞赛一、二等奖评选执行“双盲”评审机制,严格遵循评审标准。基于对“高质量”的不断思考,本次的案例评选考察浓缩为两个最关键的方向。首先是选题的教学意义,不仅应包括理论与实践的匹配,还应有对现象本身的辩证性思考,能够带给学生思维的启迪。其次,案例的公开出版与发布须贯彻较为严格的标准与规范,这是案例登陆国内国际案例库,从而扩大应用范围的基础。本届案例大奖赛共评选出一等奖两篇,二等奖八篇。

邢小强教授团队长期致力于企业数字创新与创业领域的研究,撰写的相关案例于2019年、2020年连续两年获评“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撰写的《快手科技:追求公平普惠的独角兽》案例曾获2019第二届“卓越开发者”案例大奖赛一等奖,本年度获奖再次展现出我院和相关教师团队在管理案例研究与开发工作方面的成效。

往期回顾

喜讯 l 我院邢小强教授案例荣获“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2020年

喜讯 l 我院邢小强教授等荣获“卓越开发者”案例大赛一等奖(2019年)

邢小强 教授

2008年毕业于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获工商管理博士学位,同年加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现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副院长、北京市青年教学名师。主要研究方向为创新与创业管理。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霍英东教育基金会第十三届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项目等多项国家与省部级课题,在《管理世界》与《管理科学学报》等期刊发表30余篇学术论文,研究成果获得2020年中国技术经济学会优秀成果奖一等奖等。

部分来源:Tsinghua经管案例中心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