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 开启运动模式,一起奔赴山海 —MBA亚沙俱乐部贸大天狼沙11即将开营!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1-10-14 17:22 浏览量: 2272

运动能够带来健康,而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身体素质是我们高效工作和学习的基础。国际商学院MBA项目以“亚沙赛”为契机,开设了运动实践俱乐部——亚沙俱乐部,旨在践行和鼓励MBA学生积极参与体育运动和专项赛事,进一步提升同学们的身心健康,从而提升MBA学生的综合素质和竞争力。

作为“亚沙赛”的发起院校之一,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MBA亚沙俱乐部一直秉持“传承、拼搏、笃行、亲情、卓越、共济”的理念,成为该项赛事参赛队伍中的“精英之师”,受到各大高校参赛人员的瞩目与钦佩。在已举办的十届“亚沙赛”中,我校代表队多次参加并屡创佳绩。

在这个秋意正浓的十月,沙11开营仪式即将拉开帷幕。你是否和我们一样热爱运动?你是否想了解如何更加科学的运动?你是否想挑战自我?你是否对亚沙赛充满向往?你是否想了解这支神秘的队伍——MBA亚沙俱乐部贸大天狼沙11战队?欢迎热爱运动的老师、同学们前来参加活动!

活动日程

活动时间:10月16日

Part 1. 学校体育场6:30—7:30 准亚沙队员正式训练7:30—8:00 在专业指导下,非亚沙队员开启悦跑体验,感受运动魅力Part 2.科研楼403教室8:00—8:50开营仪式学院领导、嘉宾致辞、沙11领队发言、新老沙友代表发言

让我们共同开启运动模式,一起奔赴山海!

素材_MBA亚沙俱乐部贸大天狼沙11领队张大伟

汇编_MBA中心郑蕾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