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周年校庆-EMBA校友寄语系列(五)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1-09-18 10:32 浏览量: 3142

风雨七秩,惠园桃李遍天下;峥嵘岁月,与国同行颂五洲。70载芳华庚戌,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国家经贸浪潮中奋楫争先,国校同运;70载立德树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博学诚信、求索笃行中育桃李芬芳,弦歌不辍。9月19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就将迎来70周年华诞。七十载征程赓续,千万里鲲鹏正举。

国际商学院EMBA是国内首批获准开办EMBA的项目之一,自2002年至今,已有近二十年的办学经验,培养了2000余名精英校友,目前已经有56个班级。2021年,适逢建党100周年,建校70周年,EMBA校友也纷纷为母校送上祝福,感恩母校的谆谆教诲。

#EMBA四十一班 孙冰

岁月流逝,纸短情长,我们在一起成长,一起学习,我们成为好朋友。无论世界如何变化,我相信,我们还会一起回到相遇的起点。一朵花中有一个世界,当片片花絮织成了深厚的友谊时,谱下美好的回忆,辉映绚丽的人生。愿校友会发挥更大的平台作用,接连你我,网络世界!

贸大相遇,最美回忆!

#EMBA四十一班 聂翔

茫茫戈壁天路行,一生一世贸大情。

对外对外,相亲相爱!

#EMBA四十二班 曹克佳

EMBA42班贺母校70华诞

70载,沐风雨,历沧桑,造就精英无数,培育桃李芬芳,成为知识的海洋,文化的殿堂,思想的宝库,精神的圣地。

贸大,是我们EMBA42班所有同学最珍视的人生驿站,我们在这里相遇,相知;小憩,求学;思索,前行;带着对外的博大包容,向上的豪迈动力,我们这些50后,60后,70后,80后,重新焕发了青春的活力,相携前行,开启了别样的人生,感谢贸大为我们提供了这样的场景!

是雄鹰就该搏击长空,是江河就该归入海洋,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我们定要在母校这座灯塔的引领下,走向更加光明的未来。

祝贸大古稀不老,青春永驻,桃李芬芳!

#EMBA四十三班 马可佳

“在贸大遇见你,是我今生最美丽的风景。”43班的同学们,一起读书、拍照、上课、喝酒的日子依稀在昨天。虽然毕业,不说别离。贸大EMBA校友会正在筹建,让我们每个人贡献自己一份力量。信守校训“博学、诚信、求索、笃行”,与时俱进、不负光阴。

#EMBA四十四班 孙雷

贺母校70华诞:

七轶弦歌精育栋

砥砺前行勤树人

喜看桃李年年硕

恭祝惠园岁岁荣

#EMBA四十五班 邹智广

七十年风雨沧桑,培养出万千栋梁,感恩母校给了我们知识和力量!对外EMBA2015级活力春季班祝母校70周年生日快乐,永远年轻,永远生机盎然!

#EMBA四十六班张洁

珍惜缘分、彼此成就,校友会有你、有我、有他,在贸大遇见你是我今生最美丽的风景,不负韶华、不忘初心,让我们携手相伴一起去感受人生中的精彩。

值此贸大70华诞之际,EMBA46班全体同学,祝母校生日快乐!

#EMBA四十六班 崔宇

贸易强国,贸大人七十载上下求索;

改革开放,惠园里二十万桃李芬芳。

EMBA46班祝贸大七十岁生日快乐!

#EMBA四十七班 张炜

与共和国共命运,为新时代立新功!

国际商学院EMBA47班祝贸大七十周年校庆圆满成功!

#EMBA四十八班 何平

2016年我们携手走入贸大,如今回忆在贸大同窗的时光,那是友情的岁月,那是我们记忆里最美的画面。珍藏同窗岁月,未来相伴同行。

#EMBA四十九班 余旭

饮水思源,作为贸大校友,国际商学院EMBA49班全体同学深切感谢母校的栽培,也密切关注着母校的建设和发展。

值贸大70周年华诞之际,预祝校庆活动圆满成功!祝愿母校积历史之厚蕴,宏图大展!再谱华章!

#EMBA五十班 丁德远

金秋时节,硕果飘香。

带着喜悦的心情,表达我们对贸大70周年由衷的祝贺。

贸大三年,满怀回忆,我们深深感谢学校的培育。

祝愿贸大在厚重的历史积淀基础上,在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背景下,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未来谱写更宏伟篇章。

#EMBA五十一班刘洋

七十年沧桑砥砺,七十载春华秋实,祝愿贸大未来更加辉煌!感谢学校组织的校友平台,让我们有机会回馈母校,增加校友之间的联系,创造更多的无限可能。祝福大家越来越好。

#EMBA五十二班弓磊

一花一世界,一季一风景,五月的春风已经吹过,六月的蝉鸣即将响起。还记得在校两年间的点点滴滴,把酒言欢的每次欢聚吗?还记得“在贸大遇见你是我今生最美丽的风景”那面打卡墙吗?低调内涵的校园风格培养了低调有内涵的你你我我。母校70周年校庆之际,祝愿吾爱班的同学们时刻惦念这份美丽的遇见,常联络常相聚,彼此相互扶持,将人生之路越走越宽广。吾爱吾爱,相亲相爱!

#EMBA五十三班郭立秋

值此贸大建校70周年之际,53班全体同学向母校致以最热烈的祝福!向教职员工及校友致以最真挚的问候!

祝祖国繁荣昌盛!祝贸大基业长青!祝贸大人再创辉煌!

#EMBA五十四班陈方涛

永远珍藏在贸大的难忘学习时光,珍惜与老师、同学们彼此结下的深厚友谊。

在贸大遇见你,是我今生最美丽的风景!

让我们将商学院理想、 行动、 坚持、超越的戈赛精神带到今后的生活学习和工作中,不忘初心,共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值此母校七十华诞,EMBA54班全体同学祝福母校峥嵘岁月,再谱华章!

#EMBA五十五班田志钢

历七旬风雨,培育英俊,赢得满园桃李分外艳;

承千载文明,继往开来,换来贸大文苑总是春。

#EMBA五十六班翟军凯

风雨兼程七十载,惠园桃李遍天下。

我们有幸在贸大70周年踏入惠园,成为贸大的一员。我们的未来将从这里起航,我们将为贸大的明天而努力,今天我们以贸大为荣,明天贸大以我们为荣。

EMBA56班全体同学共祝:

贸大在新的征程里,继往开来,再创辉煌!

编辑:杨远谦

(本文转载自对外E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