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 | 《财道直通车》第三季如期而至

对外商院EDP
2020-05-08 22:04 浏览量: 2616

第三季

财通直播间

经过“五一“小长假后,我们迎来了切实的全面复工。生活节奏似乎恢复到了去年冬天,然后,疫情降温后的市场又有了一些不同。《财道直通车》第三季来和复工后的你一起讨论未来市场的发展动向。面对未来日益复杂的局面我们将怎样做好准备,制定与之匹配的应对策略,又如何将风险转化为机会?

《财道直播间》第三季预告

直播间将邀请我国高校的著名教授、宏观经济专家、金融领域的专家,世界五百强以及我国知名上市公司CFO,围绕着国内外产业发展趋势、公司发展战略规划、商业模式重塑、企业兼并重组、上市路径解析,上市之后的再融资、财务智能化创新等内容,通过汇聚诸多讲师名家的先进思想和明智策略,结合理论与实践,从宏观到微观和层层剖析,为中国企业日后的发展出谋划策。

5月8日

主 题:大智移云时代区块链在财务智能化中的应用

主讲嘉宾:田高良教授,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

5月13日

主 题:危机与应对

主讲嘉宾:张占魁先生,中国首席财务官研究院院长

5月15日

主 题:玩转全面预算管理,实现企业业绩倍增

主讲嘉宾:余世勇先生,北京旺企吉略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

5月20日

主 题:关于财务共享智能化发展的思考与建议

主讲嘉宾:王德迅先生,万达集团 财务共享中心总经理

5月22日

主 题:FSSC开启智慧财务之路

主讲嘉宾:李秀丽女士,蒙牛财务共享服务中心高级总监

5月27日

主 题:承载集团财经战略转型,打造去中心化柔性智能共享

主讲嘉宾:张锋先生,协鑫集团副总会计师

首席财务官高级管理课程(CFO)

首席财务官高级管理课程,是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EDP高级管理培训中心主办,依托学院会计学科优势,运用积累近30年企业高管培训经验,为企业高层管理者在纷繁复杂的各类信息中筛选出真正对于企业决策者有用的信息,有机会与中国会计及财务管理的顶级教授、行业专家、企业高管零距离沟通,助力提升职业竞争力,实现精彩人生新高度。课程价值【战略】透视财务管理与企业战略,全面掌握企业发展动向【成长】聚焦价值导向管理,成为企业的价值创造者与守护者【服务】准确为企业决策层提供可做出科学决策的有效信息【团队】协助设计合理的绩效评价体系,推动战略实施【管控】理解为企业运营编制预算、实施控制并进行有效组织的全部职能【能力】优化财务分析与规划能力,熟练使用各类工具对企业运营加以提升【整合】强化产业链与财务管理系统整合,实现财务资源的优化配置【形象】帮助企业在公众中尤其在投资者与股东中建立并保持良好关系与信誉CFO高级课程研修班报名垂询: 办 公 室 010-64493551 马娜老师 138 1015 3026 马静老师 178 8880 5189

对外EDP中心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中心(简称对外EDP)是为企事业单位提供一流中高层管理培训服务的专业机构,对外EDP依托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优势鲜明的专业特色,以高度开放的专家智库体系,整合校内外讲师名家,连接国内外企业领袖,致力于打造服务企业发展、分享管理智慧的专业平台。在企业国际化运营、资本运营、管理会计、市场营销和人力资源等方面的企业定制化培训和公开课领域具有独特的竞争优势,深受各类客户的认可。

编辑:赵培灼

(本文转载自对外商院EDP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