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优秀毕业生风采

安徽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05-22 10:22 浏览量: 2630

理想信念坚定,他把奉献作信仰

钟昊是班级最早一批提交入党申请书的同学之一,并且他于2021年11月10日经党组织批准正式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他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身份要求自己,愿意发挥作为联系老师和同学们的桥梁作用。

在班级同学看来,他是一名负责任的班长。在大三学年,他积极参与学院“十佳班集体”评选活动,向广大师生展示班级风采,最终获得了优秀班集体的荣誉称号。

在老师的眼中,他是一名乐于助人的好班长。钟昊同学在担任班级班长的四年来,协助辅导员老师完成班级的管理工作,同时也积极沟通任课老师完成班级教学开展工作。

智育成果丰硕,他把学业作理想

进入大学以来,他就明确了要出国留学的目标,时刻保持积极向学的求学态度,大学四年平均学分绩点3.6/5.0,加权平均成绩87.6。大学英语四六级通过,并且连续四年获得校级三等奖学金。在大三学年,部分专业课程甚至取得了满分。为了更好地培养专业素养,他还在大二学年取得了初级会计资格证书。

他为了培养的实证数据分析和论文写作能力,他曾以第二作者发表一篇论文《股指期货对股票市场影响机制及实证》在《中国集体经济》杂志上。

除了发表学术论文外,他还积极参加省内学科竞赛,他曾参加了安徽省教育厅举办的财税技能大赛(案例赛),最终,他们的队伍在比赛中获得了省级三等奖的好成绩。

在申请季,为了进一步提升自己的竞争力,在保持专业课成绩的基础上,他潜心学习雅思、GRE等国际考试,斩获全球TOP100高校美国纽约大学、凯斯西储大学和伊利诺伊大学厄巴那-香槟分校的offer,目前已经接受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的经济学硕士offer,即将赴美学习。

实习经历丰富,他把实践做课堂

他的未来职业规划是从事企业咨询管理等方面的工作。

大二的寒假,他加入兴业银行合肥分行(市场部),作为一名基金助理全程参与到了分行的基金销售业务。

在大三学年,他争取到了中金公司投行部的实习机会,作为PTA在导师的带领下进行案例分析工作。最终导师为其留学申请助力作为他的推荐人出具了官方推荐信。

在大三的暑假,他加入了上海念桐上海念桐企业咨询有限公司担任咨询助理,

除了会计金融领域的工作外,他还在安徽保利发展地产公司做人事工作,这些实习经历都有利于他更好地做足自己的职业规划!

新媒体运营部出品

策划 | 安徽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团委

编辑 | 李悠珣

校对 | 乙 路

编审 | 吕 洋

图片文稿来源于钟昊本人

编辑:宋尧然

(本文转载自安徽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