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引领 | 第十六届“魅力菁英”十佳大学生⑥2018级会计学(中美合作)钟昊

安徽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05-18 10:01 浏览量: 2611

钟昊,经济管理学院2018级会计学(中美班)本科生,中共预备党员,班级班长。

在学习上,他认真不懈怠。大学四年成绩绩点3.6,加权均分87.6,连续四年获得校级三等奖学金;大二学年考取了初级会计资格证书,大三学年在《中国集体经济》杂志发表一篇题为《股指期货对股票市场影响机制及实证》论文;参加安徽省大学生财税技能大赛(案例赛)获得省级三等奖;毕业季经过多场全英文面试和笔试,最终以雅思7.0和GRE成绩斩获美国凯斯西储大学和伊利诺伊大学厄巴那-香槟分校的offer。

在校期间连续四年担任班级班长,曾带领班级参加经管学院十佳班级体评选,获得优秀班集体称号。他多次组织班级活动,例如在雷锋月举办“学雷锋,光盘行动”,在庆祝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组织同学祭奠烈士陵园,重温入团誓词。在2020年1月获得了安徽师范大学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在工作上,他实习经历丰富。大二寒假加入兴业银行合肥分行市场部承担基金销售业务,充分了解了商业银行业务流程;2021年7月在中金公司投行部实习,作为PTA在导师的带领下进行案例分析工作,收获项目导师亲手撰写的推荐信助力留学申请;大三暑假,在上海念桐企业咨询有限公司担任咨询助理,参与企业IPO上市前内控优化。

在今后的研究生阶段学习中,他将继续奋力前行。

新媒体运营部出品

策划 | 安徽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团委

编辑 | 肖静谊

校对 | 张青云

编审 | 吕 洋

图片文稿来源于钟昊本人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安徽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