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彩有你 | 2022年体美劳教育实践活动月,等你来加入!

安徽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03-26 09:45 浏览量: 2861

经济管理学院坚持“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育人理念,谋划开展“经”彩有你·体美劳教育实践活动月,2021年春季和秋季已开展了两期活动,受到了学生的广泛关注和参与,学院近千人次学生投入体育、美育、劳动教育系列活动。2022年,学院继续谋划持续开展“经”彩有你·体美劳教育实践活动月,引导学生参加“体育”活动强健体魄、参加“美育”活动提升审美意识、参加“劳动教育”活动夯实基础素养,助力学生成长发展。

2022年“经”彩有你

体美劳教育实践活动月安排

回顾2021年

“经”彩有你·体美劳教育实践活动月

朝晨的微风吹起衣角,簇新的阳光映照着少年们明媚的脸庞,2021年“经”彩有你·体美劳教育实践活动月顺利举办,经管学子们热情洋溢,表现出的青春与活力感染着每一个人,下面就和院君一起来回顾2021年体美劳教育实践活动月的精彩瞬间吧!

开幕式

随着《经管阵线联盟》、《BAAM》等节目的音乐响起,2021年“经”彩有你·体美劳教育实践活动月拉开了帷幕,舞台上舞者们灵活轻快,展现了经管学子的朝气与活力,也表达了同学们的期盼与热情。

“经”彩有你·体育

服务学生全面发展、增强学生综合素质,坚持健康第一的育人理念,活动期间开展了“经“彩之战·系列体育竞赛

赛场上,经管学子们充分展示了团结一致,奋力拼搏的态度和永不言弃的精神,带动了经济管理学院体育活动的良好风气。

篮球

羽毛球

足球

乒乓球

拔河比赛

“经”彩有你·美育

为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育人理念,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经管学院开展“经”彩有你·唱支山歌给党听的合唱比赛。

长歌一曲,好风好歌好意气,歌声时而浑厚如雄鹰展翅,振聋发聩;时而婉转似深情交融时的一行热泪,扣人心弦。同学们借助歌声将心中对中国共产党真挚而热烈的感情表达出来。

“经”彩有你·劳动教育

经管学院高度重视学院室风、班风、学风、院风建设,面向全体本科生开展了“经”彩之家·基础文明素养培育系列活动,开展文明寝室创建、明亮教室创建活动,引导学生夯实基础素养。

强化同学们的教室、宿舍管理意识,有利于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夯实学生基础文明素养。

明亮教室

文明寝室

表彰大会

在表彰大会中,学院为在体美劳教育实践活动月中表现优秀的班级与个人颁发证书,以兹鼓励。同时整合体育、美育、劳动教育相关资源,将体美劳教育实践活动月打造为学生素质教育和实践能力提升的重要平台。

2022年“经”彩有你·体美劳教育实践活动月

“经彩有你”,

精彩有你!

期待你的参与!

新媒体运营部、信息技术部出品

策划 | 安徽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团委

编辑 | 李悠珣

海报 | 李政宇孟思源

校对 | 乙 路 张青云

编审 | 陈刚锋 吕 洋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