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经管 | 经管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专题报告会

安徽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12-28 16:44 浏览量: 3424

导语

12月24日下午,经管学院在学院二楼报告厅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专题报告会,安徽师范大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院长张廷龙教授主讲,学院全体在职教职工党员及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院党委书记陈秀庆主持。

报告会上,张廷龙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稿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包括:为何要总结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三个需要”、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四个必须”等。他强调要把握此次决议的“两个确立”、“三次飞跃”。张廷龙还分享了刘鹤在《人民日报》发表的《必须实现高质量发展(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文章,对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解读。最后简略介绍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对当前经济形势分析和2022年经济工作布置,让大家对当前中国经济的韧性和潜力有了总体上的认识。

陈秀庆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是我们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举措,此次专题报告会对大家今后如何深入领会《决议》精神实质,践行初心使命,抓好制度落实,切实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提供了很好的指导作用,希望各系、各党支部、辅导员认真组织师生学习,做到全覆盖。

报告会后,全体参会人员还共同观看了网络安全专题培训课程《反诈》。

新媒体运营部出品文章来源于经济管理学院院网策划|安徽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团委编辑|何怡佳校对|张青云

编审|吕洋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