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经"彩有你专场线上招聘会

安徽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12-13 12:12 浏览量: 2646

尊敬的企事业单位负责人:

为进一步加强与贵单位的联系与合作,并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工作,现决定召开经济管理学院2022届“经”彩有你专场线上招聘会,诚邀各企事业单位踊跃报名参会,挑选合适的人才,宣传企业的文化。现就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二维码(请扫描二维码竖屏观看)

安徽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年12月

报名方式

请有意向参加经济管理学院“经”彩有你专场线上招聘会的企业于12月24日前将单位资质证明材料+招聘简章电子版+招聘会报名表发送至学院邮箱jgyzyfzzx@163.com。(《招聘会报名表》

日程安排

1. 企业报名预约:

有意向参加经济管理学院“经”彩有你线上专场招聘会的企业于12月24日前递交相关材料,完成报名工作。

2.报名信息审核:

学院将于3个工作日内通过邮件通知审核结果及线上招聘具体注意事项。

3.招聘信息发布:

学院将在12月27日前集中向毕业生发布参加线上招聘会的企业招聘简章。

4.学生简历投递:

毕业生在12月28日~12月29日向有意向的企业投递简历。

5.组织线上面试:(12月30日~12月31日)

用人单位根据毕业生简历投递情况决定线上宣讲与面试时间、形式,确定面试时间后,请将《面试安排表》发至邮箱,向我院报备。我院将协助动员毕业生参加线上宣讲和面试。

6.招聘结果反馈:

企业在2022年1月10日前发送《面试反馈表》至学院邮箱,及时反馈学生简历投递及录用情况。(《面试安排及反馈表》

毕业生情况

本科生

研究生

资料来源 |经济管理学院官网

编辑 | 王 旭

校对 | 顾 全

审核 |陈刚锋胡亮亮

END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