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经管 | 经管学院举行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安徽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11-10 20:57 浏览量: 2903

//

为了充分发挥学生骨干“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监督”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增强学院学生骨干服务全院师生与开展各项工作的能力,经济管理学院于11月10日13:0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就业报告厅成功召开经济管理学院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参会人员:

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海燕老师、院团委书记吕洋老师、辅导员甘伟老师、胡亮亮老师、刘胡海老师、盛亚琴老师、朱蕾老师、花荣越老师、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

主持人:

院团委书记吕洋老师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之后,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主席、2018级经济学专业李轩同学作出2020—2021学年工作总结

本着“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监督”的理念,李轩同学从完善管理制度、规范机构建设立足常规活动、发展特色活动协调各级学生组织、开展社会实践三个方面作出工作总结,介绍了过去一年里团委、学生会的优秀工作成果,并祝愿经管学院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能够汇聚力量再启征程,不断进取再创辉煌!

//

领导老师颁发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干部聘书与优秀学生干部荣誉证书。

//

刘胡海老师宣读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部长团成员名单。

//

盛亚琴老师宣读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委员名单。

//

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主席、2019级金融工程专业韦魏同学作为主席团代表发言。

韦魏同学从完善机制体系,创新工作方法秉承优良传统,夯实基础工作优化二三课堂,打造特色品牌三个方面对今后工作作出设想和决心。

并代表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作出自我要求:要正确定位,明确宗旨要秉承优良传统,创新工作模式要树自身形象,立院会品牌

最后希望大家携手同心、砥砺奋进,使我院第十八届学生会绽放出更加夺目的光芒。

//

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海燕老师发表讲话并亲切地向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大家庭提出几点要求:全体学生干部要树立“两种观念”,处理好“三个关系”,不断提高工作水平,成为大学生成才的排头兵。

其中“两种观念”一是要树立机遇观念,二是要树立大局观念。而“三个关系”则指的是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继承和创新的关系、当学生干部与发挥模范作用的关系

最后,李海燕老师提出在新的机遇和挑战面前,我们要立足高起点,打造新亮点。希望我们的全体辅导员老师们要关心学生会干部成长,积极支持团委、学生会工作,促进学生会工作再上新台阶。全体学生干部要继承和发扬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的光荣传统,再接再厉,以实际行动践行群众路线,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留下充实、温暖、持久、无悔的青春回忆。

//

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工作证佩戴仪式

合影留念

希望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的所有成员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不畏风雨、不忘初心、继续努力,使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绽放出更加夺目的光彩!

新媒体运营部出品

策划 | 安徽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团委

编辑 | 张青云

编审 | 吕洋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