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彩校运展锋芒 · 宣传报道组 | 摄像机捕捉英姿飒爽,通讯稿书写青春激扬

安徽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10-25 22:05 浏览量: 3342

有这样一群可爱的人

他们不曾出现在赛场上

却同样在幕后付出自己的努力

通讯小队

也许,有这样一群人

你不记得他们的脸庞

甚至,不理解他们为何在忙

他们就是通讯小队

历尽千帆,为你而来

默默奉献,不求回报

宣传报道组

他们站在幕后

虽然未曾光芒万丈

却依旧耀眼

因为默默奉献

所以值得赞扬

工作人员

组长:张青云

副组长:邓梦晨 李政宇

新媒体运营部:张青云 陈欣艺 乙路 龚建中 骆仁玲 何怡佳 沈安琪 张叶胡菁晶 胡宇尧 刘雨轩 李悠珣 吴宏婷 王千一 肖静谊 周正阳

宣传部邓梦晨 亓辰瑶 阮成 张益铭 张新禹 陈婉琪 李雅茹 王宁湘 郁涵琳 杨昕朋 郑春云 张文韬 周宇

信息技术部:李政宇 王莹 杨晨 王捷慧 程雅娴 缪艾嘉 孟思源 王雅馨 徐梦龙 杨雨萱 钟鑫 章妍 董倩

主要工作

新媒体运营部:微信、微博、官方qq动态,必须时时更新。

宣传部:负责运动会期间所有通讯稿撰写、照片拍摄、书写下场比赛时间和运动员名单等工作。除通讯稿外,必须有专门负责写稿件的人员和审核人员,一旦审核通过,可先由新媒体运营部通过新媒体的途径宣传,然后传至我院院网。看台成绩的抄录由专人负责。

信息技术部:主要负责运动会期间通讯小队的通讯稿投递,要求通讯小组的通讯稿须快速送达至主席台广播处。

纵操劳辛苦,但始终坚守。虽挥洒汗水,但从未抱怨。辛苦,值得,快乐,是每个工作人员共同的感触。精彩背后的付出从不曾被遗忘,幕后的你们,无私的你们,可爱的你们,你们同样是本次运动会美丽的风景!

新媒体运营部出品

策划 | 安徽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团委

编辑 | 周正阳

校对 | 乙 路

编审 | 吕 洋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