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彩校运展锋芒 | 青春无悔,不负韶华:校运会经管学院风采展(第一辑)

安徽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10-23 14:23 浏览量: 2437

清凉深秋耀眼身姿空中强风迎面吹拂你们逆风奔跑前行星火点点终成燎原之势——在此致敬经管院运动健儿

赛场直击

01

02

03

场上英姿显自豪,脚下步伐在飞奔!在红色跑道上,你们挥洒自如,一直向前!踏上起点是一种勇气,奔向终点是一次奋发!阳光灿烂,风声呼呼,你们在赛场上发光发亮,我们为你们感到自豪!

恭喜我院孙胜强,彭弘毅,仲崇玉在男子100米比赛中取得佳绩!

滑动查看更多

超越对手,超越自我,唯有你们的光辉能激发我们的热情。

恭喜我院王子悦,赵晴晴,郑佳丽在女子铅球决赛中分别获得6米,5.86米以及5.7米的佳绩!

巾帼不让须眉,你们是最棒的!

滑动查看更多

站在赛场上的你们身上有着万丈光芒,一切努力终有收获!

恭喜我院彭芳,赖怡琪,杨洪钰同学在女子铁饼比赛中取得佳绩!

01

02

03

事不避难,知难不难。我们经管学子迎难而上,直面挑战,勇攀高峰!

恭喜我院谢骏,谢文韬,迪力亚尔在男子跳高比赛中取得佳绩!

其中我院谢文韬在男子跳高决赛中以1.56米的成绩荣获第八名!经管为你们而自豪!

滑动查看更多

今天的你们英姿飒爽,今天的你们朝气蓬勃,今天的你们一马当先!你们是最棒的!

恭喜我院王宁湘,何悦余欣悦在女子1500米中取得佳绩!

其中王宁湘在决赛中荣获第二名的好成绩!我们为你们而自豪!

01

02

03

时间在流逝,赛道在延伸,胜利的号角在耳边吹响,澎湃的心情再也无法平静,冲吧!

恭喜我院张学春,李晨曦在男子1500米一组中分别获得第一名和第三名的佳绩!刘庚源同学分钟在男子1500米甲组中获得第一名的佳绩!

你们是最棒的!为你们感到骄傲!

01

02

君不见长松卧壑困风霜,时来屹立扶明堂,今日便是我经管学子“一日看尽长安花”的经彩时刻!

恭喜我院吴涵在男子铅球比赛中以8.31米的成绩荣获第八名的佳绩!恭喜陈志鹏取得6.03米的佳绩!恭喜薛振东取得7.97米的佳绩!

01

02

青春是不老的誓言,飞扬是青春的象征,明媚的十月,让经管学子在这运动场上自由的跳跃吧!

恭喜陈砚洁取得跳远决赛第一的佳绩!恭喜许欢取得第八的佳绩!

01

02

拼搏成就自我,努力取得成功,热血在赛场奔腾,你们在赛场闪闪发光。

恭喜我院在男子4*400预赛甲组一组中取得第三名的佳绩!为你们鼓掌!

01

02

如果人生是一道证明题,那么你自己就是最好的答案!经管学子充分向我们证明了,实力和自信是取得成功充分必要条件!

恭喜我院在女子4*400预赛一组中取得第三名的佳绩!我们为你们而骄傲!

赛场背后

运动员们在操场上挥洒汗水,通讯小队的同学们马不停蹄地将我们的祝福送给运动健儿们,经管院好样的!!!

朝气蓬勃的经管人为运动健儿们振臂欢呼,偌大的运动场,我们真的很耀眼,因为感情热切而真诚。

生如夏花向朝阳运动健儿们用他们方式来彰显自己的热爱与坚持

日复一日的练习终有所获不负韶华展锋芒“经”彩远不止于此

新媒体运营部出品

策划:安徽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团委

编辑:骆仁玲

校对:陈欣艺

编审:吕 洋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