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风采③ |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2019级物流管理如约而至

安徽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10-15 17:20 浏览量: 1739

2019级物流管理

物超所值,流风余韵

和衷共济,勠力同心

19物流管理如约而至!

先导篇

19物流管理班共有34名同学,男女比例为1:1。同学们自行设计班徽、班规、班旗,其中班徽以蓝、绿、白三色为底,并巧妙融合货车、世界地图、钟表等元素,充分体现了物流行业国际化、绿色化、高效化、数智化等发展方向。

也许你并不了解这个专业,但是在你剁手各种购物节时,我们的生活早已离不开它。

学习篇

为契合“专业至竞赛”这一主题,暑期同学们参加了物流集训营,集体备赛,一起成长,为专业竞赛培养兴趣,打下基础。

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班上已有5名同学成功立项国家级大创项目、6名同学立项省级创新项目。除此之外,19物流管理班同学获得各项证书共计67本。

他们的起点或许不高,但他们在加速奔跑,跑出最快的加速度。

团学篇 / LEAGUE AND STUDENT WORK

19物流管理一步步向党靠近。截至目前,团支部共有入党积极分子9人,中共预备党员4人。在暑期社会实践过程中同学们前往芜湖博物馆,近距离感受百年建党历史,将爱党敬党付诸实际行动。

工作方面,同学们活跃在各大社团、学生组织中,共有任职33项,且多位同学担任重要职务。同时同学们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参加如芜湖市博物馆志愿者、“拾贝计划”等在内的多项志愿服务活动。

知行合一,19物流管理在思想和行动上共进步。

班建篇

今年3月,34名同学相遇,共同组成这个集体。12次班委会与10次主题班会的召开,使他们相互磨合,相互了解,共建了一个有爱的班级氛围。

除了班会,他们们还一起开展读书会,“红色家书”朗诵等活动。截至目前,已开展过“武侠、文学、管理”等主题的读书会。思维的碰撞不会止步,它未完待续。

2021

文体篇

在文艺上,跳舞,唱歌,写字,画画,同学们可谓十八般武艺样样全。

在体育方面,往届校运会都能看到班级同学拼搏的英姿。羽毛球赛、篮球赛、乒乓球赛和马拉松比赛也都积极参加,这是他们对生活的态度。

不仅如此,他们更是汇集了一批文体精英。长跑俱乐部刘龙龙、院乒乓球队队长张香雨、校篮球队张勋、校足球队陈慧林、院大艺团舞蹈队队长章思琪,校田径队邱怡雯。为兴趣付出的满分热爱,也终有成就。

TO MY CLASS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物流学子已整装待发,脚踏实地,以梦为马。未来的蓝图将由他们共同描绘。

新媒体运营部出品

策划:安徽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团委

编辑:王千一

校对:张青云

编审:吕 洋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