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风采② | “经”彩时刻不打烊,欢迎探索2019级金融工程的精彩世界

安徽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10-14 09:08 浏览量: 1612

2019级金融工程

璀璨金融,魅力无穷

奋力拼搏,勇攀高峰

欢迎大家来到19金融工程的世界!

班集体建设

2019级金融工程的56名学子,怀揣着各自的梦想,从祖国的五湖四海汇聚至江城芜湖,秉持着“须知少年凌云志,曾许人间第一流”的理念,合力书写着属于他们独一无二的华丽篇章。

不论是“送春迎夏,自由生长”、“以笑我之劳,圆青春之梦”的特色团建活动,还是体育联谊特色竞赛活动,无一不展示了同学们志愿服务的主动意识手共进的团结意识,彰显了他们为建设金融工程大家庭的做出的积极贡献。

班级、个人荣誉

(一)班级个人所获奖项次数如下:

国家级奖项8人次;

省市级奖项9人次;

校级奖项35人次;

院级奖项105人次。

(二)集体所获奖项:

在院级的“经彩有你”体美劳实践活动月中,金融工程班级同学积极参与其中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党史学习活动

依托活动载体,构建思想洗礼的广阔平台。在建党一百周年开展了一系列寻四史学四史的主题活动,并开展了主题微视频、主题班会活动。为引领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出谋划策。

党史学习活动如何让班级同学乐于参与,乐在其中,这一定离不开班委们的精心策划。2019级金融工程班委深刻铭记这一点,力求把活动做得有意义的同时,把活动办的有意思

社会实践活动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了展现2019金融工程团支部的青春活力,培养班级同学的志愿服务精神,增强班级同学的社会责任感,班级团支部经过商议,策划了“温情四月,红色传承“主题活动,深入社区进行社区支教活动。

收获满满的

支教活动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为展现同学们的青春风采,强化同学们的服务意识与奉献精神,金融工程班开展以“劳动争先锋”义务活动。发挥了先锋模范的作用,带头搞好环境卫生,为其他同学树立了良好的榜样,也在实践中践行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2019级金融工程的学子们内心澄澈、怀揣梦想,一路风尘仆仆,路过星辰大海,满树银花。他们在一起,便是青春的模样。未来的日子里,相信他们将不掩光芒,在属于他们的时代和寸金光阴里,一往无前!前路虽远,行可将至,年华如歌,岁月似锦,且以青春共热忱!

新媒体运营出品

策划:安徽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团委

材料来源:2019级金融工程班

编辑:吴宏婷

校对:张青云

编审:吕 洋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