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风采 | 您好,欢迎乘坐2019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G19HRM次列车

安徽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10-11 14:14 浏览量: 2647

2019级人力资源管理

尊敬的旅客朋友们,您好!欢迎乘坐G19HRM次列车,这是本次列车的车票,请查收,祝您旅途愉快。

始发站——19人管服务区

2019级人力资源管理,是一个多元化的班级,来自大江南北,国内国外的45位青年才俊背起行囊,寻梦而来,我们在19人管相遇相识,齐聚一堂。

牢筑基层堡垒,实行规范管理。班费管理制度、班委会制度、班会制度、寝室管理制度清晰明了,完整规范。

前方到站——探知创业园

16门必修课程一次性通过率达100%,除此之外,同学们获得的各类学科竞赛证书多达156本

65%的同学对接校园,参与学生工作,其中有55%的同学具有两个及其以上任职,有7名同学曾担任副部及以上职位。

前方到站——文体广场

笙歌宛转,翩若惊鸿;韶华倾负,矫若游龙。19人管同学在赛场上大放异彩,在各类赛事上取得大小奖项140余项

前方到站——团学大厦

班级团建,学“四史”主题演讲比赛,团章团史知识竞赛,民法典学习...各项团日活动达20余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2019级本科生团支部被评为2020年度安徽师范大学优秀团支部

前方到站——爱心虹桥

参与志愿服务的同学占比约90%;党史宣讲进企业,我班部分同学参与党史先锋宣讲团宣讲,累计场次达21场,效果显著,反响热烈。

终点站——花津圆梦楼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19人管将在未来绽放属于自己的光彩。寻梦、筑梦、圆梦,我们一直在路上!精彩才刚刚开始,请拿起车票,与我们一起踏上这段梦想旅程。

新媒体运营部出品

策划:安徽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团委

材料来源:2019级人力资源管理班

编辑:张青云

编审:吕 洋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