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

安徽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12-31 22:17 浏览量: 5794

12月29日,经管学院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秀庆主持。

会上,陈秀庆领学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并指出,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决克服“五唯”,坚持问题导向,把“德”放在更重要的位置,引导教育回归根本,形成更科学的评价体系,真正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其他领导则结合自身工作,分别从人才培养、科研、社会服务、学生工作等方面谈了学习收获和体会。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安徽师大经管学院公众号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