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彩校运 | 青春无畏,追梦扬威:校运会经管学院风采展(第一辑)

安徽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10-29 22:30 浏览量: 4183

年轻是我们的资本

成功是我们的追求

奋斗不止是我们的宣言

愈挫愈勇是我们的气魄

——向经管院运动健儿们致敬

教工风采

一根长长的绳子,

连接起团结与友爱

一声嘹亮的口号,

传递着勇气与力量

一付坚定的脚印,

演绎着拼搏与奋斗

祝贺 经管院教工在经管院和美院的教工拔河三局比赛中赢得前两局胜利!

运动场上,

我们看到了老师洋溢着笑容的脸庞,

或许没有强健的身体,

但你们依旧年轻,风采未减!

祝贺 刘树利老师在教职工铅球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不长不短的距离,

需要的是全身心的投入,

自始至终你们都拼尽全力

此刻,你们处在最骄傲的一刻

你们是我们的英雄!

祝贺 教工组老师们在男女子心心相印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经管是你们坚强的后盾,老师,你们是最棒的!

您是赛道上的金色闪电,

猎豹般的速度与迅猛,

您是眼光犀利的展翅雄鹰,

专注于前方冲刺的线,

每晨与朝霞相约,每晚把繁星来撷,

不知疲倦地挥洒汗水,一定是为了一个美好的结局。

祝贺 张荣馨老师在女子教工1500m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经管是您坚强的后盾,加油,您是最棒的!

坚定,执着,耐力与希望,

在延伸的白色跑道中点点凝聚!

力量,信念,拼搏与奋斗,

在遥远的终点线上渐渐明亮!

时代的强音将在您的脚下踏响!

祝贺 王文哲老师在教工1500m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经管是您坚强的后盾,加油,您是最棒的!

直击赛场

蹲下,

昂首,枪声响起的刹那,你们已出发,轻轻一个抬脚,便牵动全场热烈的目光。潇洒挥挥手,便满足众人殷切的等待。

祝贺 孙胜强同学在男子甲组一百米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经管为你骄傲!

红色的跑道,

承载着多少汗水

一条红线,

记载着多少失败

风扬起的细小颗粒折射着光,你是跑道上来来往往中唯一的焦点

祝贺 徐宇豪同学在男子七项全能—一百米栏取得优异成绩!

精彩瞬间

运动场上有你的飒爽英姿,

运动场上有你拼搏的身影。

祝贺 周筎億同学 滕金洋同学 凌诗琴同学在女子甲组一百米比赛中取得佳绩!

其中周筎億同学取得了第二名凌诗琴同学取得了第六名的好成绩!

手握铅球,胸有成竹虽有几分沉重,几分辛苦正现人之本色,豪情万丈一声嚎去,只见铅球已飞出太棒了,我们为你们欢呼!祝贺 韩金同学在男子铅球的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经管是你坚强的后盾,加油,你是最棒的!

助跑,跑出速度踏跳,跳出高度腾空,腾出气势落地,落出实力你们是沙地里的猎豹,找准时机,纵身一跃,以胜于彩虹般的色彩,画出优美的弧线,那是你们嘴角上扬的欢笑,超越距离,拥抱胜利,挑战前方,奔向荣誉!祝贺 汪有成 仲崇玉同学在男子跳高的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祝贺 徐宇豪同学在男子七项全能400m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经管是你坚强的后盾,加油,你是最棒的!

你们是运动场的心脏,跳动梦想你们是漫长路的精神,激励辉煌你们是将上下求索的人风为你加油云为你助兴你们在遥远的终点线上渐渐明亮

祝贺 刘星雨同学 陈晓冬同学 王宇杰同学分别在男子1500m预赛中取得了小组第二 小组第五 小组第五的好成绩。经管是你们坚强的后盾,加油,你们是最棒的!

他们用那矫健的身姿,

冲刺着一个又一个高度。

祝贺 徐宇豪同学在男子跳高决赛表现优异 获得第十名的好成绩!

汇聚全身的力量,推出理想推出希望,铅球在空中闪亮,理想在空中发光。

祝贺 余璐同学 王子悦同学 赵晴晴同学在铅球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跨出的脚踩在云层飞跃的心儿在沸腾轻捷的燕威猛如鹰祝贺 李敏同学 陈睿同学在女子跳远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滑动查看更多

把长长的跑道跑成一段漫漫的征途

听!呼啸的风在为你喝彩

看!猎猎的彩旗在为你加油

祝贺 韦合琴同学 王小芳同学 杨雯洁同学在女子1500m比赛中分别取得小组第一 小组第一 小组第二的优异成绩。经管是你坚强的后盾,加油,你是最棒的!

离弦箭似的助跑,蚂蚱似的起跳,空中的走步表演,引起阵阵惊叹,落地的瞬间,你触到了沙的柔软,

不管怎样,荣誉永远属于你。

祝贺 张智健同学 彭弘毅同学在男子跳远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其中彭弘毅同学在跳远决赛中取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

健儿们用手中的标枪向距离的极限发起一轮又一轮的挑战标枪在空中轻盈的姿态舞动着我们的青春时光祝贺徐宇豪同学在男子七项全能标枪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经管是你坚强的后盾,加油,你是最棒的!

滑动查看更多图片

你们挥舞着充满力量的双臂,

看着铁饼化成美丽的弧线,

我们着实在心里佩服你们,

你们抛出了自己的最佳水平!

祝贺 杨洪钰 张雅琪 高玉雯三位同学在甲组女子铁饼比赛中表现绝佳 获得优异成绩!

其中杨洪钰同学决赛全校第一 张雅琪同学全校第三的好成绩!

他们朝气蓬勃,勇往直前

他们同甘共苦,团结一心

不一样的脚步,同一样的声音

是他们团结的心声在召唤。祝贺我院在男子4x400m比赛中取得小组第二的优异成绩。经管是你们坚强的后盾,加油,你们是最棒的!

....

接力棒传递的是一种精神,一种力量,

更传递一种无畏、所向披靡的意志。拼搏吧,健儿们,书写出我们的青春风貌。

祝贺 我院在女子4x400m比赛中取得小组第一的优异成绩。经管是你们坚强的后盾,加油,你们是最棒的!

回望身后

“经”彩远不止此......

当每一次哨声吹起

当每一声口令下达

运动健儿们用他们方式

来彰显自己的热爱

在师大这片热土

他们更会遵从内心 勇争桂冠!

策划: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新媒体运营部

编辑:戴雯丽

校对:潘娇娇

编审:吕 洋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