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彩校运|安徽师范大学经管学院全院合力做好第49届校运会准备工作

安徽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10-28 23:39 浏览量: 4041

运 动 会

十月 丹桂飘香

青春气息随风而至

青春与十月激情相遇

我们迎来了第49届运动会

经管学院全院合力做好运动会准备活动

运动员动员大会

2020年10月27日中午13:40,校49届运动会经管学院运动员动员大会在经管学院行政楼一楼党电教室召开。

参加人员:

院党委副书记李海燕老师

院团委书记吕洋老师

院团委学生会体育部部长周佳佳

经济管理学院第四十九届运动会全体运动员

会议流程

01

团委学生会体育部部长周佳佳进行运动会训练情况报告。

02

运动员代表、2018级中美会计班田绪扬发言。

03

院团委书记吕洋老师宣读学院关于运动员奖励政策,强调赛场秩序,预祝运动员取得好成绩。

04

院党委副书记李海燕老师作动员讲话。会中,李书记表达了对运动员、排舞队和方阵队成员的感谢与鼓励以及对后勤人员的肯定。同时,李书记强调同学们在运动会期间注意安全问题,保持最好的状态,全力拼搏。

学生会动员大会

为了更好的组织开展学生会活动,10月18日下午,第49届校运动会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动员大会在花津校区圆形报告厅一楼召开。

吕洋老师做工作指导

首先,吕洋老师向全体学生会成员做了自我介绍并且介绍了学生会部门设置和发展历程,去年举办的大型活动。

接着,吕洋老师向大家分享了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建议大家在工作中要有热情和主动性,讲究工作的方式方法,多想多做并且要认识自己,不忘初衷。

最后,吕洋老师表示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始终会和大家在一起,提出了“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的殷切期盼。

主席团&部长团发言

团委学生会各位主席向大家分享工作经验,激励部门工作,鼓励委员在实践中不断提升前行。各部长介绍各部门主要工作,以及运动会的安排。

1

2

5

6

排舞队&方阵队

桂花正香,月色正明。师大夜晚格外美好,而方阵队的各位同学也不负众望,在接连十几天晚上的努力下,表现得很棒。步伐整齐,服装统一,队形有排面,成为最靓的一直队伍。

近期,排舞练习在大家的不断加油努力中推进,同学们的舞蹈动作越来越标准,队伍整齐度也有所提升。在冷风来袭时坚持,在夜晚灯光下跳跃,排舞队同学为学院拼搏的身影让人欣赏!

运动员训练日常

运动员们在南体进行着如火如荼的训练,阳光下,运动健儿的精气神特别棒。即使他们很累,很辛苦,他们依然很努力。

运动会的训练正在井然有序地进行,运动员们热血拼搏的身影都将被记录下来,感谢他们为经管学院拼搏而流的汗水,期待他们的优秀表现!

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即将到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运动会工作,学生干部也积极准备运动会的各项事宜,运动员们已经整装待发。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第49届校运动会中经管学院的表现能大放光彩!期待各位运动员在运动会上展现自我,为经管学院争光添彩!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