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理工大学管理学院举办新教师入职培训交流会

天津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2023-03-09 23:23 浏览量: 3131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广大青年教师坚定理想信念、锤炼高尚师德,提升新入职教师“严谨治学、爱生为重”的责任感与使命感。3月8日上午,天津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在25-318会议室举办新教师入职培训交流会,学院副院长杨强、曹昱亮主讲,11位新入职教师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杨强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对青年教师的考评制度,围绕“学院预聘制”、“英才计划”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并深切勉励新入职教师要聚焦前沿领域、积极申报基金项目,提升科研素养、强化成果积累,虚心向资深教授及青年教师请教、交流,将个人发展融入学院建设中,为学院发展注入新鲜活力。

曹昱亮副院长以“严谨治学、爱生为重,实现教风、学风良性循环”为主题,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以及师资建设等三个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结合自身教学工作经验向新教师全面梳理了教学工作、教学文件规范等内容,强调新入职教师要努力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肩负教师时代使命。

交流环节中,新入职教师们分别做自我介绍,并根据自身学习和工作经历,围绕教学、科研等方面提出问题与建议,学院领导详细解答。

管理学院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的成长和发展,不断深化“三全育人”工作实效,强化新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努力为青年教师的发展创造条件。今后学院将持续开展系列讲座助力青年教师快速熟悉和融入学院,更好地发挥人才优势,全面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天津理工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