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育假期进行时/抱诚守真德为先】 “新发展,新青年” ——管院学子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一)

天津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2022-01-15 18:57 浏览量: 2049

【五育假期进行时/抱诚守真德为先】

“新发展,新青年”

——管院学子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一)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领青年树立为党和人民矢志不渝、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管理学院在寒假期间组织广大青年不断学习,以我之青春,共祖国之荣光。

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号召一经发起,管理学院上下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2019级工程造价专业3班团支部通过开展线上日活动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要点进行深入学习,支部团员在认真学习后分享自己的感悟,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需要强化使命担当,努力提升自己,扎实专业知识,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2020级保险学1班学生封陶在完成学习后同样学有所感,他表示今后将会进一步坚定信念,对党忠诚,不断提高自身专业化素质,为祖国现代化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2021级物流2班冯成同学表示自己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需要在学习中不断检验、锻炼、提升自己,落实“真学”“真信”“真用”,有“青春之我,奉献青春之国家”的抱负和志向,做到坚守信仰、奋斗不息、努力拼搏、为民服务。

学习当今时代精神,让青年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觉悟,增强道德文化素养,努力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在党的领导下交出时代新答卷。

撰稿:郑浩东 李依芳 王莹莹

责任编辑:靳莹

审核:张冬梅 乔娜 于世川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