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不容辞】|携手战“疫” 管院学子在行动!(五)

天津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2022-01-14 21:39 浏览量: 2401

【“疫”不容辞】|携手战“疫”

管院学子在行动!(五)

2022年1月8日,天津突发新冠疫情,管院学子深入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筑起坚实的青春防线,彰显管院学子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战“疫”津门 志愿有我

管理学院2020级工商管理3班本科生 赵菁

服务地点:天津市东丽区仁欣家园

在社区工作期间,赵菁同社区工作人员及其他志愿者干部24小时值守在辖区,全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宣传、进出口检查、站点值守、居民摸底调查、重点部位消毒、帮助居民采购生活物资等工作中。

赵菁表示:虽然一线很苦、很累,熬夜加班是常态,但是当辖区居民在微信群里对她表示认可时,她感到自己的付出非常值得,非常欣慰。希望天津的这场无硝烟战争能尽快结束。

青春出列 守护津城

管理学院2020级工商管理3班本科生 张永昊

服务地点:天津市滨海新区新港一幼核酸检测点

2022年1月9日,张永昊来到了他所在社区进行了他第一次志愿者工作。张永昊帮助老人操作进行核酸检测需要的程序,在这过程之中,虽说手冻的很疼,腰站的很累,但是他依然乐此不疲。看到有的老人年龄已经超过80岁,依然在寒冷天气之下来进行核酸检测,响应国家号召,他感到十分值得。

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张永昊收获了无数人们的感谢,他表示:这是我作为一名大学生、一名团员、一名积极分子应该做的事情,社区什么时候需要我,我依然会毫无犹豫的去帮助他们!

青春闪耀 同心抗疫

管理学院2021级保险学1班本科生 王建苧

服务地点:天津市滨海新区中心生态城枫林社区

1月11日晚上接到天津市第二轮核酸筛查的通知,王建苧迅速联系社区党委会,表示十分愿意协助工作人员完成次日的任务。12日一早,王建苧到社区检测点开始了7个多小时的志愿服务。由于排队候检人员较多,她不仅要与工作人员一起维持现场秩序,带领大家到指定的采集地点,还要协助身边的老人,询问并耐心帮助老人下载自己的采样二维码。

王建苧看到检测现场井然有序,她表示:自己有幸做一名志愿者,到了自己能出力的时候一定会义不容辞,尽微薄之力,不留遗憾!

撰稿:赵菁 张永昊 王建苧

责任编辑:陈多嘉

审核发布:张冬梅 乔娜 王佳佳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