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管理学院校友马啸雨入选2021年第四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典型人物

天津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2021-11-27 17:49 浏览量: 2187

喜讯|管理学院校友马啸雨

入选2021年第四届

“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

大学生就业创业典型人物

近日,我院2017届校友马啸雨入选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2021年第四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典型人物。

马啸雨,2014-2017年就读于天津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工业工程专业,2017年获得工程硕士学位,同年联合天津理工大学管理学院毕业生共计4人,创办天津天河云筑工科技有限公司,目前任职公司董事长。任职期间,直接负责公司技术研发部门,全面负责公司市场经营,3年累计完成国内重大建设工程BIM服务4大类50余项,获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信息技术开发成果数十余项,荣获国际行业奖项4项、国内行业奖项10项、国内创新创业奖项7项,建成立足天津、服务全国的领先建筑数字化高新技术研发团队。

在高新技术服务方面,带领公司先后承担三亚新机场人工岛填海造陆(国内首个填海造陆BIM应用示范项目)、宁波舟山港主通道公路工程DSSG02(世界最大的连岛高速公路工程、最大的跨海桥梁群)、北京首都国际机场C滑行道大修工程(首个民航场道工程BIM应用示范项目)等大型基建项目,先后服务于天津市公安局河东分局、天津市胸科医院、天津市海河医院、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中共天津市委党校等多个重点工程建设项目。

在带动青年就业方面,天河筑工吸纳天津理工大学研究生3人,本科生5人,其他高校本科生7人,专科生11人。公司成立市级就业见习基地,与天津大学仁爱学院、天津国土资源和房屋职业学院、天津城市建设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建立“3+1”产学研合作模式,累计培养BIM专业技术人才200余人。

在创新创业团队方面,源自师门同窗,经过3年时间发展,组成非常稳定的核心创业团队,分工明确执行力强,有着共同的愿景“打造中国的Katerra”,共同的使命“促进建筑业拥抱数字化”,共同的价值观“技术驱动 服务至上”,驱动团队长期创业。主创团队长期从事建筑信息模型关键技术开发及应用工作,注重对行业发展的深刻洞察分析并及时调整方向,具备融合创新能力。

在回报社会方面,创业期间始终牢记青年人肩负的社会责任。新冠疫情期间带领技术团队投入天津市海河医院甲楼传染病区改扩建应急项目的建设,并捐赠了消毒凝胶、口罩等医疗物资。

获奖情况

撰稿:张婷

责任编辑:陈多嘉

审核发布:张冬梅 乔娜 王佳佳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