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风学风建设年|2019级工商管理(中外)1班“‘研’之有理,‘研’途有你”考研经验主题班会圆满成功

天津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2021-10-14 21:41 浏览量: 2224

教风学风建设年|

2019级工商管理(中外)1班

“‘研’之有理,‘研’途有你”

考研经验主题班会

圆满成功

在建党百年之际,为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同时将“教风学风建设年”中“清朗学风”工程建设走深走实,管理学院2019级工商管理(中外合作)1班针对同学需求,精准发力,于10月13日开展“‘研’之有理,‘研’途有你”考研经验主题班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乔娜、纪委书记、班主任李冬梅、辅导员于世川及三位优秀的研究生受邀参加本次活动。

左右滑动查看图集

活动中,2021级研究生薛欣怡学姐对专硕和学硕的区别、如何选择专业为同学们做了详细讲解;2021级研究生武力学姐根据自己的切身经验,从准备、初试、调剂、复试四个环节详细讲解了考研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以实际范例强调慎重择校的重要性;2021级研究生李想学长就科学规划时间、获取学习资源方面提出了几点建议,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阐述了学好外语的重要性。随后,同学们根据实际情况与学长学姐进行活动,学长学姐及在场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作出了详细全面的解答。

左右滑动查看图集

活动最后,乔娜老师告诫同学们,大学生是党和社会主义各项事业的接班人和主力军,承担着继往开来迎接挑战、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同时她鼓励同学们要快速准确地结合自身和社会实际为自己制定一个总体规划并照其执行,将发展自我、助力祖国作为第一目标,将“小我”融入“大我”。

管理学院高度重视教风学风建设,此次考研经验分享班会不仅切实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帮助学生解决困难,也架起了研本之间的桥梁,在一定程度上为同学们指明了学习方向,使准备考研的同学们对考研过程有了一个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在“清朗学风”工程引领下,学院后续将全面开展教风学风特色活动,不断开创“清朗学风”新篇章!

撰稿:孙思涵 章瀚文

摄像:朴昶翰

图文编辑:柏倩倩

初审:于世川

审核:于世川

审核发布:乔娜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