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行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党校开学典礼暨专题培训

天津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2021-09-23 21:03 浏览量: 2492

管理学院

举行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

学生党校开学典礼暨专题培训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大学生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人生追求,管理学院在理学院报告厅主会场和学院二楼报告厅分会场举行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党校开学典礼,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乔娜老师;学工办主任、工程造价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张扬老师;工业与保险党支部书记何涛老师;管商工业(合作办学)党支部书记汤炜炜老师;管科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邱虹老师以及全体初级党校学员173人。

- No. -

01

- No. -

02

初级党校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工办主任张扬老师宣读管理学院学生党校开班决定。

2020级工程管理专业2班刘子涵同学代表全体学员表示,将在党校学习过程中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强化思想觉悟,坚信理想信念,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努力提升自己的政治思想水平;在学习中学出效果,学出成绩;在生活上自我管理,自我教育,力争在各方面做出表率,争取早日加入光荣的共产党。

学生党员代表2019级保险1班的代津南同学发言,他希望全体学员在思想上,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在学习上,要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努力掌握科学文化知识;在工作上,带领全体同学共同努力,塑造良好的学风、班风;在生活上,热心服务同学,无私奉献。用先进的思想、文化武装充实自己,努力实现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远大理想。

最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乔娜老师作总结发言。乔老师首先祝贺同学们能从管理学院众多学生中脱颖而出,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希望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从实践中锻炼自己,发挥好日常工作中的先锋带头作用,鼓足精气神,和学校学院的发展共同进步、发展。

党校开学典礼结束后学院邀请天津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晋利珍老师为同学们讲授《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 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课。

晋老师为同学们深入解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对讲话中的伟大建党精神,对全体党员提出的一个“号召”,对青年寄予的三个“不负”厚望,中国共产党不断壮大发展的“四个伟大成就”,中国向世界发出的四个“庄严宣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等重要论断进行了系列解读和重点辅导。

通过晋老师的讲解,同学们清楚明白入党是因为有信仰,入党不仅有“小用”,更有“大用”,要通过科学理论的武装,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上的“钙”,真正把小我融入大我,成为能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当代中国青年是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一代,生逢盛世,肩负重任。管理学院学生党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大力传承红色精神、矢志不渝奋斗,通过无领导小组讨论、志愿服务、劳动实践等丰富的教育形式,增强培训教育的思想性、针对性和实效性,提高学员学习的主动性和互动性,让学员切实有所收获。

撰稿:李依芳

摄像:李玮

党课海报设计:韩晓宇

图文编辑:李鑫伟

初审:邱虹

审核:王佳佳

审核发布:乔娜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