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 天津理工大学管理学院与天津市嵘通视觉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建实习实践基地

天津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2021-07-29 20:01 浏览量: 2610

校企合作 | 天津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天津市嵘通视觉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共建实习实践基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实践能力培养,开拓校企融合育人新局面,7月27日上午,管理学院与天津市嵘通视觉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举行实习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共建产校企合作平台。学院党委书记张冬梅、副书记王天耀与嵘通视觉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昕、营销总监段锦共同出席签约仪式。双方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书并为共建实习实践基地揭牌。

刘昕总经理代表公司对学院领导和教师的到来表示真挚欢迎,并说明公司对高校人才需求的基本类型和对口要求,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共赢。营销总监段锦详细介绍了嵘通视觉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及业务案例,表明校企合作基地不仅为学生创造了良好的学习与实践机会,也对提高企业综合实力具有重要意义。

张冬梅书记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指出本次校企合作将为我院培养新媒体专业人才搭建有力的桥梁,为学生实习与就业提供新的平台。希望未来学院与企业共同推动人才培养,优势互补,紧密协作,努力将合作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推进,进一步激发学院新媒体工作创新活力。

本次合作充分发挥了校企双方优势,促进学校与企业资源共享、共同发展。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对接企业需求,充分调动学生参与实习实践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为社会经济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

天津市嵘通视觉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始建于2013年10月,2015年正式注册成立。公司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客户满意、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宗旨,以“诚信、务实、创新、超越”为核心价值观,致力于打造全新文化传媒品牌,公司拥有国内一流的广告人才和策划资源,建立了强大的策划平台、专业的制作团队、熟悉市场的组织队伍以及独具特色的传播渠道,竭力打造文化传播新形象,开拓新市场,传播文化新理念。我们始终坚持“以奋斗为荣,忠于客户满意,共创共赢”的经营理念,秉承“双赢才能合作,合作才能发展”的策略,深植“以人为本,德才双馨”的人才。

撰稿:孙凡珺

图文编辑:李鑫伟

审核发布:王天耀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