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朗学风·争做先锋2020年度管理学院推免生——张凌峰

天津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2021-01-27 18:21 浏览量: 3769

【五育假期·管院先锋】

清朗学风·争做先锋

2020年度管理学院推免生——张凌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学校《天津理工大学“教风学风建设年”实施方案》、《管理学院教风学风建设年实施方案》及《开展“五育假期”专项活动的通知》的要求,管理学院党委及时总结成绩,树立典型,进一步深化引导全院学生温故知新,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做出应有贡献。

【个人简介】

张凌峰,2017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中共预备党员。

2017至2018学年加权平均成绩91.149,加权平均绩点3.947,综合测试成绩排名第二;2018至2019学年加权平均成绩93.766,加权平均绩点4.154,综合测试成绩排名第一;2019至2020学年度加权平均成绩94.353,加权平均绩点4.235,综合测试成绩排名第六。

主要获奖事迹:曾获新生奖学金一等奖;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二等奖;连续两年获得人民奖学金一等奖。

【拟录取学校:合肥工业大学】

【成功经验】

不负韶华,只争朝夕

正所谓“骐骥一跃,不能十步;驽马十驾,功在不舍”,在大学生活里,大家一定要学会定制自己的计划,要知道“长计划,短安排”。

所谓长计划就是要明白自己以后大致的方向,知道了大方向才能逐步细化到自己在大学的每个学年、每个学期的计划。所谓短安排就是要学会总结自己每一天的收获,同时为明天的学习生活制定待办事项,每天都这样重复,只有这样,做事情才能够有条不紊。其次就是要善于创造机会,大学里面可能不会有人强迫我们学习,强迫我们参加一些社团、小组,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就没必要参加,积极参加一些社团组织,不仅可以培养我们的兴趣,有时候还能让我们有更多的机会去参加一些比赛、项目等等,让我们有更好的机会提升自己。

最后,送给大家一句话:不负韶华,只争朝夕。只要大家坚持努力,日积月累,就一定会从量变到质变。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天津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公众号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