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共抗疫情、爱国力行” 主题教育活动之“青春战‘疫’” 微故事大赛圆满落幕

天津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2020-05-18 21:41 浏览量: 2671

天津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教育活动之“青春战‘疫’”微故事大赛圆满落幕

为记录抗击疫情的广大人民群众、*人员,特别是医务工作者、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等等战斗在疫情防控*的感人事迹、感动瞬间、感人话语;各行各业围绕抗击疫情、奉献爱心、支援保障、复工复产的感人故事;包括在疫情期间发生在同学们身边的小事、真事、感人事,天津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开展 “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教育活动之“青春战‘疫’”微故事大赛。

比赛动员阶段,天津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学院充分利用各年级通知群将通知宣传到位,积极鼓励各年级同学投稿。活动一经举办就受到同学们的热切关注,学院陆续收到了多份优秀参赛作品。

秉承作品内容主题鲜明,内容健康,情节完整,故事性强优先、评选环节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过学院老师们的认真评审及最终投票,最终选出五份优秀参赛作品。

最终评选出院级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两名,名单公示如下:

一等奖《逆行者的奉献》

卢智鹏 18信管1班

吴炎优 18管商1班

王婷 18造价2班

二等奖《中国总是被他们最勇敢的人保护得很好》

黄华 19工商类4班

二等奖《战“疫”中的爱情》

李沁儒 18国工工业1班

三等奖《无畏》

王泽鹏 19信管2班

三等奖《山川异域》

迪丽娜·依拉力丁 18财务3班

本次以微视频为载体的“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活动成功,成功调动了我院学生的抗“疫”积极性,增强同学们对战“疫”的逆行者们的敬佩与感激之情,并顺利激发了学生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天津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