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 “勇于战‘疫’我辈先,报效祖国正当时”——管理学院疫情防控志愿者讲授特别党课

天津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2020-04-08 20:32 浏览量: 2890

“勇于战‘疫’我辈先,报效祖国正当时”

管理学院疫情防控志愿者讲授特别党课

4月3日晚,管理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举行“勇于战‘疫’我辈先,报效祖国正当时”疫情防控志愿者宣讲活动,16名志愿者代表以勇于战“疫”的切身感悟为学院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一场朋辈教育的特别党课。院党委副书记王天耀、相关辅导员、学生会主席、研究生会主席、青协会长与20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一同参与活动。

这场特别党课中,志愿者代表陈鹏举从服务过程中的所见所闻,以具体事例讲述了对“四个自信”的进一步认识;志愿者代表陈达通过结合自身志愿服务经历,分享了对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的学习感悟;志愿者代表苏树清讲述了他作为村子里唯一的大学生党员,是如何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他产生的深远影响……十六名志愿者代表从不同方面分享着个人志愿服务经历及深刻感悟,无私的奉献精神与浓郁的爱国情怀感染着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会议氛围十分热烈。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王天耀对志愿者勇于战“疫”的精神和行动进行了肯定,号召广大同学向疫情防控志愿者学习,积极投身社会实践,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广大积极分子纷纷表示,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争做堪当大任的新时代中国青年。

据不完全统计,我院共有84名同学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其中研究生9人,本科生75人,累计服务时长近4000小时。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诠释志愿服务精神,展现了天理学子的优秀精神风貌,为当地疫情防控再添一道青春防线。

编辑:赵培灼

(本文转载自天津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