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理工大学管理学院举办“‘研’之有理 ‘研’途有你” 考研经验分享会

天津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2020-04-07 19:55 浏览量: 2378

考研路上,千军万马。面对浩浩荡荡的考研大军,你是否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在研途中,有没有遇到困难和问题?别担心,管理学院的研究生学长学姐们,自愿组成了“助研”团队,通过分享自己的成功经验和备考心路历程,帮助大家提前做好规划,合理安排复习,提高考研成功率!

针对考研政治,陈硕向同学们分享备考过程中会遇到的问题,关于考研政治的基本信息,如何规划学习时间,如何选择资料用书,并和大家交流了备考心得和体会。

柴明月针对英语备考,分享了何时开始复习英语、如何调整备考初期的心态、如何寻找最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并且与大家一一分析了所有考试题型,以解同学们现阶段的复习困惑。

李费飞分享了数三的主要考试内容和如何选择教辅资料,尤其关于复习时间的规划,他提出四轮复习的总体规划以及每轮复习期间应该分配给数学的复习时间,在复习策略上和同学们分享了“脚踏实地,夯实基础”考研主旨,并提出“题海战术”供同学们参考。

王昊婷在复习方法上补充到多做题、多总结、多背题的复习策略,并结合基础复习、习题强化、真题历练三个阶段与大家详细分享考研经验。此外,她强调了保持良好的备考心态,激励大家坚持不懈,力争一战即胜。

管理学院高度重视学风建设和引领工作,依托研究生资源,组建“管院助研团”,积极探索考研全程服务模式,及时解答疑难困惑,同时也促进了本硕融合互助,提升思政育人效果。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天津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