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大学MBA项目荣获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年度最具特色MBA项目

中国地质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01-26 08:55 浏览量: 5275

2020年12月23日,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共同主办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在北京顺利召开。中国地质大学珠宝商务管理MBA项目获“中国商学院特色MBA项目奖”。

此奖项是由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作为完全独立、客观公正的第三方门户媒体,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历时八个多月,严格遵守科学的评选维度与标准,对全国200多个参加评选的商学院MBA项目开展针对性的调查及数据采集和分析,完成了数据采集、院校申报、问卷调查等环节工作,而最终公布了“最具特色MBA项目”榜单。此次评选,得到了全国MBA院校的大力支持和高度认可,评选结果具有客观性、公平性及权威性。

最具特色MBA项目榜单的发布,充分体现了越来越多的MBA院校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教育新气象,也如实展现了商科教育正形成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良性发展格局。中国地质大学珠宝商务管理MBA项目荣获此次殊荣,表明了社会各界对其教育质量和成果的一致肯定。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中国地质大学MBA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