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延期组织四川省南充考区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的公告

四川省教育考试院
2022-10-29 10:33 浏览量: 1922

由于近期我省南充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教育考试工作面临多重困难和严峻挑战,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务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研究并请示教育部同意,我省南充考区延期组织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合并至2023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一并组织实施。该考区所有考生报考费用将按原缴费渠道全额退回(无需申请),已通过的笔试科目成绩有效期相应延长半年。除南充考区外,我省其余24个考区正常开考。广大考生须严格按照所在考区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考试准备。确因疫情原因不能参加本次考试的,可提出退费申请(考后统一受理,具体办法另行通知)。因疫情延期考试给考生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特此公告。

四川省教育考试院2022年10月28日

来源:四川省教育考试院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四川省教育考试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