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内,四川大学、西交利物浦大学专场招生咨询会等你来!

四川省教育考试院
2021-06-21 19:10 浏览量: 2002

志愿填报在即

四川大学、西交利物浦大学

举办招生咨询会

专场为你详解2021本科招生情况!

现场进行专业讲解

当面回答报考疑惑

权威的介绍,细致的分析

不容错过!

四川大学2021本科招生咨询会

第一场

本科招生咨询会-绵阳

时间:6月24日(周四)15:00-17:00

地点:绵阳国际会议中心一楼

(绵阳市涪城区绵兴西路112号)

第二场

本科招生咨询会-成都

时间:6月26日(周六)9:30-11:30

地点:四川大学国家双创示范基地

(科华北路141号附3号,科华苑宾馆旁)

欢迎各位广大考生和家长

前往参加四川大学专场高招咨询会

了解川大招生详情!

2021年西交利物浦大学

本科招生咨询会、宣讲会

西交利物浦大学(以下简称西浦)是经中国教育部正式批准,由西安交通大学和英国利物浦大学于2006年共同创办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中外合作大学,校园位于“人间天堂”苏州。建校以来,西交利物浦大学独特的办学理念和高水平的人才培养质量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认可,被誉为“中外合作大学的标杆”和“中国高等教育改革的探路者”。

西交利物浦大学在2021年泰晤士高等亚洲大学排名中位列第122名,这是西交利物浦大学首次进入该榜单。今年是泰晤士高等教育第九次发布亚洲大学排名,来自30个国家和地区的551所高校入围,中国内地共有91所高校上榜,西浦排在第35名。

西浦采用中英双重教育管理体系,大学所有课程严格按照英国质量保证体系进行,符合英国教育质量评定标准,同时也满足中国教育部的学位评定要求,严进严出,不能混学。西浦专业课采用全英文教学,学生在第一学年接受严格的学术英语(EAP)强化训练,为专业学习奠定坚实的英语基础。学生本科毕业可获得西交利物浦大学学士学位、本科毕业证书以及英国利物浦大学学士学位。

西浦目前面向全国3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招生,本科录取分数线皆高于生源地“一本线”。同时在江苏、广东采取综合评价录取招生模式。西交利物浦大学借鉴英国高等教育质量保证体系,严进严出,不能混学。

▪2021年招生计划数

在川共招136人(比去年增加10个计划数)文科39人,理科97人。

▪近三年四川录取数据统计

△点击查看大图

▪专业简介

目前,大学设有45个本科专业、39个硕士专业和16个博士专业,涵盖理学、工学、管理学、经济学、建筑、城市规划与设计、人文社科、影视等学科体系。目前注册学生18500余名,包括硕博士研究生2000余名。西浦学生和教师来自近100个国家和地区,构成多元活跃的国际化社区。

西交利物浦大学多个学科获得国际专业组织认证,直接提升了毕业生的全球竞争力。

这些资格认证包括(持续更新中):

西浦国际商学院目前已获得两项顶级国际认证:高等商学院协会AACSB认证,步入全球TOP5%精英商学院行列;以及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EQUIS认证;

西浦国际商学院会计学本科专业获得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ACCA、英国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CIMA、澳大利亚注册会计师公会CPA Australia认证;专业会计硕士专业获得英格兰及威尔士特许会计师协会ICAEW认证,是目前获得国际认证最全面的中国大陆高校会计学专业。

建筑学本科专业获得英国皇家建筑师协会(RIBA)第一阶段认证,建筑设计硕士专业获得RIBA第二阶段认证。

工业设计本科、硕士专业获得英国特许设计师协会(CSD)认证。

土木工程系所有专业均已获得世界行业权威专业组织英国工程委员会监督机构(JBM) 许可认证;

应用化学本科专业获得英国皇家化学学会(Royal Society of Chemistry) 认证;

生物科学本科专业获得英国皇家生物学学会(Royal Society of Biology) 认证;

电气与电子工程系6门本硕专业获得英国工程技术学会(IET) 认证。

西浦“学术英语(EAP)”课程获得英国学术英语教师联合协会认证。

▪本科专业设置

△点击查看大图

▪师资力量

西交利物浦大学以世界知名大学标准在全球范围内选聘师资,专业课教师90%拥有海外工作经验或求学经历,大多拥有国际知名大学博士学位,如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哈佛大学,还具有丰富的教学与科研经验,有在哥伦比亚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执教多年的教授,也有英国工程技术学会会士这样的顶尖学者。大学专业课教师均通过由英国高等教育学院认证的高等教育教学专业培训。

▪培养模式

西浦采用中英双重教育管理体系,大学所有课程严格按照英国质量保证体系进行,符合英国教育质量评定标准,同时也满足中国教育部的学位评定要求,严进严出,不能混学。西浦专业课采用全英文教学,学生在第一学年接受严格的学术英语(EAP)强化训练,为专业学习奠定坚实的英语基础。学生本科毕业可获得西交利物浦大学学士学位、本科毕业证书以及英国利物浦大学学士学位。

不论是选择在西浦完成全部学业,还是计划参加国际访学、交换项目,西浦都提供多样化的选择。西浦设有 4+X(四年本科在国内)和2+2(本科前两年在国内,后两年在英国利物浦大学)留学模式,还设有多个短期交换项目。学生入校后,可自由选择适合自己的留学模式。大部分参加过海外交流的学生表示,这段经历对他们的成长很有帮助,甚至影响了他们对将来留学深造和职业发展的选择。

▪毕业生去向

西浦本科毕业生前往世界一流大学深造的比例在全国保持领先。截至2020年,西浦共有11届(2010-2020)本科毕业生,平均超过84%的毕业生选择继续留学深造。2020届毕业生中,超过86%选择继续留学深造,其中38.10%进入哈佛大学、斯坦福大学、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等全球排名前十的顶尖学府。

西浦近16%的本科毕业生选择直接就业。西浦学子国际化的视野和就业竞争力已经赢得用人单位的高度认可,毕业生和校友已经在全球就业市场崭露头角。毕业生广泛就职于亚马逊、谷歌、博世集团、Facebook、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中国移动、华为、阿里巴巴、中车集团、百度等世界500强和中国财富500强企业。

▪联系方式及宣讲会信息

姜晓磊18862155895

孙 元 15711027122

董 超 15106205896

纪红君18830242412

学校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中国新加坡工业园区独墅湖科教创新区仁爱路111号西交利物浦大学

邮编:215123

咨询电话:

西交利物浦大学官方招生咨询电话:

0512-88161888

招生信息网:

大陆本科招生(点击跳转

招办微信公众号:

西浦招生(XJTLU-Admissions)

咨询QQ群:

四川家长咨询QQ群:756695780

来源:四川大学、西交利物浦大学本科招生排版:二三校对:小小柯 审核:小钱

大家在看

热文

速看!6月23日出高考成绩,查询方式汇总!

热文

关于2021年中国消防救援学院在川招收青年学生政治考核、体格检查、心理测试和面试的公告

热文

考生福音!全国普通高校网上招生咨询指导大型公益活动邀你参加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