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公布2021年本科综合评价招生简章

四川省教育考试院
2021-04-03 17:00 浏览量: 2371

近日,中外合作大学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公布2021年本科综合评价招生简章,川小招将其中的招生范围及计划、招生专业、报名时间等关键信息整理如下,感兴趣的学生、家长赶紧来看

招生范围及计划

2021年学校计划在北京、广东、山东、安徽、福建、陕西、湖南、黑龙江、四川、河南、河北、湖北、山西、江西、重庆、内蒙古、上海、江苏共18个省市、自治区招收670名本科学生。

招生专业

注:各专业招生省市详见学校本科生报名系统(部分省市不投放所有专业),具体招生计划详见各生源省市、自治区公布的专业目录。

报名时间

2021年3月23日至5月23日

欲了解更多详情,请登录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招生网(http://admission.smbu.edu.cn)查看。

来源: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招生办公室排版:小甫校对:尘丁 审核:小钱

大家在看

热文

全省招考系统开展十大系列活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热文

关注!新增4所高校公布2021年强基计划招生简章

热文

速递!2021年4月四川教育考试月历新鲜出炉!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