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理工大学考点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考生防疫要求公告(三)

哈尔滨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2021-12-23 09:15 浏览量: 3199
  为保障参考考生和考务人员的身体健康,确保2022年研究生招生考试顺利进行,根据《黑龙江省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考生应试防疫须知》要求及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有关通知,现开展第三轮考生情况调查问卷,具体要求如下。  一、填报时间:12月22日21时至12月23日24时。  二、填报范围:哈尔滨理工大学报考点(2303)参加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全体考生。  三、填报方式:扫描以下二维码进行填报。

 四、有关要求:  1.考生应如实、准确、及时填报信息,如不报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导致无法进入考点考试后果自行承担。  2.考生在填报本公告中调查问卷的同时,仍需按我校12月7日发布的《哈尔滨理工大学考点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考生防疫要求公告(一)》要求,考前14天每日进行个人健康状况表填写。  4.本考点不配备考试文具,考生须自带2B铅笔、黑字迹中性笔、直尺、橡皮、透明文具袋(其他文具需严格按照准考证的招生单位说明携带)。考生不准将试卷、答卷、答题卡、草稿纸带出考场。5.各位参考考生请各位考生关注哈尔滨理工大学研究生处网站“招生信息”栏目(http://graduate.hrbust.edu.cn/)和“哈理工研究生处”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相关政策信息及其他考试相关事项。

哈理工研究生处微信公众平台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1年12月22日

内容来源:哈尔滨理工大学研究生处编辑:罗梓斌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