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新闻速递》20211212

哈尔滨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2021-12-12 21:20 浏览量: 3180

本期导视

01

学校召开2021年度机关部处及直属单位申优答辩会

  党委宣传部12月7号消息,为进一步激发各单位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强化贡献导向,鼓励创先争优,按照学校统一安排,结合校内岗位绩效工资改革的具体要求,12月6号14时,学校召开机关部处及直属单位申优答辩会。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本次答辩以线上形式开展。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机关部处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答辩会,会议由副校长杜军主持······

02

我校成功举办《第二届新时代中外儿童文学学术论坛》

  外国语学院12月6号消息,12月5号,我校外国语学院主办的《第二届新时代中外儿童文学学术论坛》云端成功举办。副校长陈庆国参加活动并致辞,本次论坛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少年儿童成长成才的重要讲话精神,促进推动儿童文学发展,充分展现中国及周边国家儿童文学的研究成果······

03

艾荻:用“心”抗疫 连续8年心理咨询使近万学生受益

  12月6号,在哈尔滨理工大学的核酸检测现场,虽然隔着口罩,但是一些学生还是认出了在人群中忙着维持秩序的这位老师,并上前和她打着招呼。他们或是听过她的心理健康课,或是参加过她的团体辅导或个体咨询。她就是第十三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获得者,哈尔滨理工大学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艾荻······

04

理工考研人,“研”出必行

  距离考研的时间越来越近了,来到2021年12月的你,历经千辛万苦,也许内心依然忐忑,但前路未可知,所以你什么都不要想,只需记住一句话:那些看似不起波澜的日复一日,一定会在某一天让你看见坚持的意义······

05

“罩”见美好,我为疫情添色彩!

  有奋战在一线的白衣天使、有齐心抗疫的感人场景······12月9号,哈尔滨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了“口罩加油站”创意彩绘活动······

06

哈尔滨理工大学爱心辅导员发放抗疫“100”加油水果

  12月6号,哈尔滨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刘鸿图老师自费3000余元为在校学生发放抗疫“100”加油水果,激励同学们拿出100分的努力去做好疫情防控,应对前进路上的挑战和困难······

院处动态      

  • 12月1号下午3时,科技处处长康守强,副处长燕红、孙崐、黄韬一行4人,深入材料科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开展科技政策解读与调研工作。
  • 为了加强院校间学术交流、开阔师生学术视野、推进控制科学与工程学科方向建设,自动化学院于12月6号成功举办随机系统控制前沿领域学术报告会。
  • 面对下半年新冠疫情反复影响,就业工作面临巨大的挑战,机械学院于12月8号召开2022届就业工作推进会,对当前就业形势和工作进行专题研讨和布置,院党委副书记杨芳、毕业班辅导员和各班就业信息员参与本次会议。
  • 为了保证2022届毕业研究生能够顺利完成学位论文答辩工作,研究生处于12月8号下午开展2022届研究生学位授予工作关键环节线上讲解说明会。研究处通过“党史学习”,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创新服务研究生的方式和渠道为应届毕业研究生顺利毕业保驾护航。

  《理工新闻速递》每周日18时更新,感谢您的关注与收看。获取更多校园咨询,您还可以关注哈尔滨理工大学官方微信、微博、B站、抖音。我们下期再见。

版面编辑:孙 垚 罗梓斌校对:肖明宇《理工新闻速递》职员表导播:赵年煦 蒋明伯监制:陈 莹编辑:杨令臻 孙 垚 张天瀚 蒋明伯陈 莹 彭麒玮 冯 蓓制作:张天瀚 孙 垚 赵年煦王伟楠  汤紫妍 蒋明伯哈尔滨理工大学新媒体中心 出 品本期《理工新闻速递》内容范围2021年12月6日到12月9日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