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新闻速递》20211121

哈尔滨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2021-11-21 19:00 浏览量: 2293

本期导视

01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5号下午,校党委书记赵琳在教学主楼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校党委常委刘侠、郭加利、孙树海、臧永军、杨忠学、杜军、周长群、赵水杉出席会议。会上,校党委副书记郭加利传达并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02

学校召开“双一流”建设工作推进会

  11月12号,学校在教学主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双一流”建设工作推进会,全面总结我校“双一流”建设一期取得的成绩和差距,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03

学校化学工程与工艺、安全工程专业

接受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联合专家组线上考查

  11月15号至17号,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联合专家组5位专家对学校化学工程与工艺、安全工程两个专业进行了为期3天的线上集中考查工作······

04

学校进行核酸检测筛查工作

  我校积极响应《哈尔滨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第36号公告》,于11月15号上午,对全校26000余名师生进行了核酸检测筛查工作······

05

我校校园楼体外墙保温维修项目圆满结束

  近日,校园内多点施工的外墙保温维修项目圆满收工,学校西、南两个校区的部分楼体和学生公寓以崭新的面貌呈现在师生面前,让理工人的这个冬天变得更加温暖······

06

这就是哈理工的大学生!

  每年的11月17日,是国际大学生节。青春友善,热爱拼搏,坚毅勇敢,理工学子生活的点点滴滴,就是我们的风貌······

07

时光理工|理工的记忆碎片

  微风不燥,阳光正好,冬雪仍然阻挡不了青春的热情。理工71载,每日都是全新的理工面貌······

院处动态      

  • 11月1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郭加利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走访调研,指导部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工作。
  • 11月17日下午,副校长杜军深入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调研,指导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疫情防控、学科专业发展建设等工作,并与学院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 11月18日上午,副校长臧永军深入材料科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开展调研,学院班子成员,学科带头人、学科方向带头人,系主任、支部书记及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
  • 第十届计算机科学、工程与教育技术国际论坛于2021年11月10日-12日在德国开姆尼茨工业大学举行,作为论坛成员院校,学校师生受邀参与了论坛相关活动。
  • 11月16日上午,荣成学院在荣成疾控中心协助指导下有序组织学生在文体中心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

  《理工新闻速递》每周日18时更新,感谢您的关注与收看。获取更多校园咨询,您还可以关注哈尔滨理工大学官方微信、微博、B站、抖音。我们下期再见。刚刚,哈尔滨三预警齐发!暴雪、大风、道路结冰,一起来袭。预计从11月21日至11月23日将有大范围暴雪天气,此次降雪范围广、持续时间长、降雪强度大、积雪厚度深,并有可能伴有暴风雪、湿雪、低能见度、道路结冰等灾害性天气。在此我们提醒大家,及时关注天气预报,注意防寒保暖,注意出行安全!

天气信息来源:黑龙江日报 哈尔滨日报

版面编辑:罗梓斌审核:肖明宇《理工新闻速递》职员表导播:张天瀚 孙 垚监制:陈 莹编辑:孙 垚 张天瀚 黄羽铧黄敬晞 彭麒玮 贠晨皓 制作:张天瀚 孙 垚 吴勇利汤紫妍 黄敬晞 周冠桥赵年煦 蒋明伯哈尔滨理工大学新媒体中心 出 品本期《理工新闻速递》内容范围2021年11月14日到11月19日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