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新闻速递》20211017

哈尔滨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2021-10-17 19:20 浏览量: 1986

本期导视

01

赵琳主持学校第三季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并讲话

  照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度学习计划安排,10月15号14时,学校党委书记赵琳在教学主楼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校党委中心组成员刘侠、陆岩、郭加利、郭二军、房文斌、周长群、赵水杉出席会议。赵琳讲话强调······

02

我校成功举办黑龙江省首届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教学竞赛(研究生赛道)省赛

  10月5日,由黑龙江省教育厅主办、黑龙江省研究生课程思政联盟承办的黑龙江省首届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教学竞赛(研究生赛道)省赛在我校成功举行。按疫情防控要求,大赛采取线上方式进行。省内19家研究生培养单位通过校赛选拔,共推荐26名选手参加研究生赛道省赛的角逐······

03

我校第四次党代会专题网站正式开通

  中国共产党哈尔滨理工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专题网站正式开通。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凝聚人心、振奋精神,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根据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筹备工作的相关要求,确保及时、全面、准确地宣传报道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成就及第四次党代会盛况······

04

我校戈宝军教授等编著的《电机学》获首届全国优秀教材奖

  10月12号上午,全国教材工作会议暨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表彰会在京召开,经评审委员会评审、评审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国家教材委员会批准,此次表彰的全国优秀教材(高等教育类)399种,覆盖了我国高等教育的76个本科专业门类。我校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戈宝军教授、梁艳萍教授、温嘉斌教授编著的《电机学(第三版)》(中国电力出版社,2016年2月)获评首届全国优秀教材奖(高等教育类)二等奖······

05

我校学生荣获2021年黑龙江省大学生网络安全挑战赛冠军

  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网络安全暨CTF竞赛团队在2021年10月12号举行的2021年黑龙江省大学生网络安全挑战赛中荣获团队一等奖。本次比赛由黑龙江省委网信办和省教育厅联合举办,来自黑龙江省内38所院校计算机、网络安全、信息安全等相关专业的86支队伍参与挑战赛······

06

体育教育部成功主办我校新生系列赛

  由体育教学部主办的哈尔滨理工大学新生系列赛正式开幕。全面展现理工2021级新生学子风采,提高学生身体素质。让同学们从忙碌的学习中解放出来,放松愉悦又在不乏刺激激烈的氛围中缓解身心,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加同学们在疫情期间的体育活动······

院处动态      

  • 省教育厅调研组到我校开展人才工作调研。针对学校如何服务龙江产业发展需求,优化专业设置和招生计划,高校人才队伍流失问题,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 荣成学院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明确整改措施和责任人,坚持边查边改、 立查立改,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确保万无一失。

  • 体育教学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发动全体党员同志,利用课余时间,清扫西区网球场的落叶和各种杂物。

  • 荣成学院与浙江万马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围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实现学生学习和就业良性对接,将人才培养和就业环节打通,促进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和内涵式发展。

  《理工新闻速递》每周日18时更新,感谢您的关注与收看。获取更多校园咨询,您还可以关注哈尔滨理工大学官方微信、微博、B站、抖音。我们下期再见。征集主播  《理工新闻速递》面向全校同学征集主播,如果你有能力、有热情,欢迎加入我们。在微信公众号聊天页面回复【主播】获取纳新群二维码。

编辑:张芃玙 周冠桥

《理工新闻速递》职员表

导播:张天瀚 黄羽铧

编辑:陈 莹 黄羽铧 张天瀚 贠晨皓

蒋明伯 彭麒玮 赵年煦 汤紫妍

制作:张天瀚 黄羽铧 王伟楠 肖明宇

哈尔滨理工大学新媒体中心 出 品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