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一个月|再见到你,边哭边笑还要拥抱

哈尔滨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2021-07-28 19:42 浏览量: 3100

转眼间,迈出校门已一个月。曾以为四年很长,转瞬间四年很短。那日有一场典礼,那晚有一场晚会。

我们用双脚丈量着脚下的土地,不知不觉间,我们跑过了时间。从学弟学妹成为了学长和学姐,但毕业那天我们又当了一次学弟学妹。

“补授学位,再拨流苏。”20届的学长学姐们回到了母校,理工兑现了“欢迎回家”的承诺,也告诉我们这群离家的“理工娃”,理工是家,归来仍是理工《少年》。

看遍了这里的一次次日升日落,回忆起往日的一次次倾心交谈,《青春大概》如你所说。

点击小程序卡片看毕业季快闪视频

将学士帽扔上天空,拥抱留不住徐徐晚风,校园里的横幅道出了心门中说不出的话,与你遇见,已是世间最美丽的典藏。

毕业晚会上动人的旋律响起,校园回忆涌上心头。表演者们充满青春活力 ,掌声与欢呼声响彻校园。

那夜的月色很美,而夜空中最亮的星,在夜幕下。

如同环游的小行星,在理工短暂的停留了四年。成熟稳重后,沿着时间的轨迹飞向宇宙,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散发着自己的光芒。

愿未来可期,记得常回家看看。

文字:金杰超 吕宗晟

温仁警 周心悦

图片:官微团队

部分毕业晚会图片来自理工青年

编辑:王 君 周冠桥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哈尔滨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