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理工管院 放“寒假”120天,看看与理工离别前的记忆

哈尔滨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2020-05-12 22:24 浏览量: 2607

今天是放“寒假”的第120天,记着离开学校那天哈尔滨还下着大雪,穿着厚重的羽绒服顶着北风奔向车站,如今再一次走出家门已经夏阳当头。与理工挥手离别120日,勾起对校园真切的思念。你还记得离开理工前的最后一张照片,100多天前的校园记忆嘛?

@yjf:12日早上,我已经收拾好回家的行囊,准备去最后一科考试的考场,转头看见了窗上的冰花。下一次相见得等到今年冬天了。

@Lz:临别前,想多拍点素材假期用,可惜还是不够用了。@孙驰:出门赶车,临走前匆忙贴上封条,写下1月13日,却没想到再见可能已是下一个秋天。

@野生fgy:“下一站理工大学站,要下车的乘客请您做好准备。”下一次听到这个熟悉的报站会不会感到陌生。

@文静:期末考试结束!果然,天气都变好了!

@Jerry:放假前一晚和室友在宿舍玩的光绘呢!!!想你们了!!!

@jayphone:回广东前,在哈尔滨的雪地上印下我的手印,以为三月还能看到哈尔滨的雪,再感受雪的冰凉得等到下一个冬天了。

@ink:离开学校前吃的最后一顿午饭,下午就赶火车回家了,一眨眼4个月过去了,现在开始想念学校的饭菜了呢!

@温仁警:广东靓仔回家之前一定要再滑一次冰!雪太大都粘在了冰刀上,带进了宿舍里,我想念学校的冰场啊!

@Katrina:期末从图书馆复习完回寝的路上,随手拍的2号楼和雪 。

@吴晨亮:考完试的下午,主楼门口的光影。

@Jongkhrun:12月12日,考试月开始了。

@cola:离校前用新买的相机给室友拍的第一张照,原约定3月归校一起约拍春景呢!可惜春已过去,夏亦来了,依旧未能如期归校,想念 。

@mars:离校前哈尔滨下大雪,出于好奇亲测了一下厚度……没想到成为了离校前的最后一张留念 。

@无人机:临走前给它浇了水,也不知道我的仙人球伙计现在还好吗?

@zzzzz:放假前一天晚上,和室友一起出去吃饭,那天下了大雪留在松树上,就随手拍下。

@想拥有快乐618的MG:2019.12.31 晚六点从宿舍楼出发去哈西站坐火车回家,一抬头看到了宿舍楼日历牌的2019年最后一天,这一别有点长。

@骚浪浪的汤老板:2020年1月13日,我也要踏上回家的征途了,整理好床铺,借一下窗帘遮遮灰,嘻嘻嘻,七公寓的公主房,何时能回到你的怀抱。

@徐先生:期末考试结束,小心地滑!

@ggd:离校310天,想做毕业前没有做完的事,想再次见到相见的人。毕业季过于匆忙,错过许多,如果可以,我还想再回到那年毕业季,回到我的理工。

谁也没有想到,

放假通知变成一张单程车票,

返程的预售还没有开启。

翻看在理工的底片记忆,

不禁感叹,离别许久,匆匆而别。

不必为此悲伤,

离别只是为了下一次相聚。

翻看日历,

距离理工70岁生日还有129天,

唤起我更多在这里的记忆。

窗外夏花已至,

期待如愿而至的归期。

编辑:陶晓燕

(本文转载自哈尔滨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