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理工大学位列2015-2019年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117位

哈尔滨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2020-02-28 18:28 浏览量: 3179

MBA中国网讯】2月22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专家工作组发布2019年和2015-2019年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结果。哈尔滨理工大学位列2015-2019年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117位(位列黑龙江省高校第4名),2015-2019年全国地方本科院校学科竞赛排行榜60位(位列黑龙江省省属高校第1名)。

长期以来,学校坚持“崇尚实践,亦能亦德”的教育理念,将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深度融合,确立了“一体两翼—三条跑道—四轮驱动”(以全方位的创新创业教育课程体系为一体;拓展创新创业训练和模拟职场实践为两翼;打通课内训练、第二课堂和创业孵化三条大通道;激活创新创业师资、创新创业基地、资金投入和政策激励四轮驱动引擎)的全过程、全方位、立体化创新创业教育体系,通过构建多方联动的工作机制、构建全方位的创新创业教育课程体系、强化建设优良师资队伍和培训体系、丰富实践教育平台等举措,扎实开展创新型人才培养工作,取得突出成效。2019年,我校在全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立项305项,参加项目的学生达1500人,其中国家级项目41项,省级项目109项,校级项目145项,在国内各种学术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205篇,申请专利158项。2019年各类校级竞赛项目覆盖全体学生,学校组织、参与、承办的国家级、地区级、省级竞赛216项,获国家级奖项362人次,其中国家一等奖69人次、国家二等奖164人次、国家三等奖129人次;获得省部级奖项1725人次,省部级一等奖360人次、省部级二等奖559人次、省部级三等奖806人次。编辑:杨令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哈尔滨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