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南京大学2022年度“青年五四章”候选人的通知

南京大学工程管理学院
2022-04-14 11:10 浏览量: 2581

尊敬的各位校友:

根据团委下发的《关于开展2022年度南京大学“五四”评优工作的通知》,我院可推荐一位老师或校友参评“青年五四奖章”,有意推荐或者自荐的校友,请在4月15日前将附件表格发送至学院团委老师邮箱dingchi@nju.edu.cn。具体评选要求如下:

1

评选标准

(1)截止至2022年4月30日,年满14周岁、不满40周岁的本科生、研究生、教职工以及毕业于我校的青年校友。

(2)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理想信念坚定,道德品质高尚,在青年群体中享有较高声誉。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系列重要讲话、指示要求。

(3)遵纪守法、作风正派,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良好的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

(4)勤于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踊跃投身或服务我校“双一流”建设,在本职岗位上创先争优并取得突出成绩,具有良好的社会影响。

(5)敢于担当作为,围绕学校党委中心工作及江苏省、南京市发展需求,在科技创新、乡村振兴、环境保护、民生服务、风险防范等领域中创先争优。勇当先锋,敢打头阵,在志愿服务、岗位履职、社区报到、关爱服务等项目中发挥积极作用,受到党和青年认可。

2

评选流程

(1)提交材料

填写《南京大学2022年“五四评优”各类奖项申报表》(附件1)中“青年五四奖章”页。

填写《南京大学“五四评优”申报事迹材料》(附件2)。

(2)评选办法

“青年五四奖章”(教师、校友部分)将根据提交的材料,采取会评的形式。

欢迎各位老师、校友积极参评!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南京大学工程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