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学工程管理学院举办2021级工程管理硕士(MEM)导师学生见面会

南京大学工程管理学院
2022-01-11 19:39 浏览量: 4619

2022年1月9日上午9点,2021级工程管理硕士(MEM)导师学生见面会在鼓楼校区教学楼102室举行。工程管理学院院长周晶、副院长俞红海、控制与系统工程系主任陈春林、MEM教育中心执行主任周跃进、MEM教育中心副主任程书萍以及20余名导师出席了见面会。见面会由管理科学与工程系主任、MEM教育中心主任沈厚才主持。

01

首先,沈厚才主任分别介绍了出席此次见面会的学院领导和老师。

02

接着,周晶院长致辞,她指出由于疫情影响,同学们经历了一学期的线上课程,应当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线下见面机会。建议同学们在课程学习方面,提高效率、重视方法、善于总结,举一反三。在论文写作方面,应当坚守学术道德与学术诚信,积极主动地与导师沟通交流。希望同学们学以致用,学有所成,在各自的岗位绽放光彩。

在师生交流环节中,每位同学与自己的导师进行了单独的沟通交流,分享了自己对于未来三年的学业规划和憧憬,探讨了论文选题大致的研究方向和内容。

03

会后,参加见面会的师生在大礼堂前合影留念。

文编|贾俊洁图片|王妙转美编|马欣蕾责编|孙一萌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南京大学工程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