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学工程管理学院 | 我院教工党支部成功开展“砥砺奋进,‘疫’路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南京大学工程管理学院
2020-05-06 22:19 浏览量: 2882

4月27日下午,工程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采用腾讯会议直播平台,线上开展学习南京大学“党代会”精神暨“砥砺奋进,‘疫’路前行”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华雄主持。

会议开始,支部副书记杨学伟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南京大学第十一次党代会”的有关文件精神,阐释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力内涵式发展,着力高质量提升,为建设‘第一个南大’而接续奋斗”的党代会主题内涵,并结合本次党日活动的主题,针对当前国际国内新冠疫情形势,向与会同志介绍了自己对国内外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的了解与分析,并希望支部党员同志在疫情防控中继续担当疫情防控与排查的先锋,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在会议交流环节,与会同志围绕活动主题,就“南京大学第十一次党代会”文件精神学习心得和做好当前疫情形势下的各方面工作展开了充分讨论。李华雄、陶莎、李昊骅、许鑫、王彥、胡骞等同志依次发言。大家认为,学院要以“第一个南大”“双一流”建设为契机,坚持国家工程管理重大需求和学术前沿研究为导向,以次优地位争取最优人才、以较小规模作出较大贡献、以有限投入满足无限期待,突出科学精神,创新质量和社会服务,以高质量的教学、科研成果和社会服务有力推动“第一个南大”建设。在谈到当前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的形势时,大家坚决拥护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和教育系统的落实指导。在疫情期间,支部党员克服各种困难,细致认真做好网络课程的备课和线上教学工作,扎实严谨做好学术研究和科研项目的申请与实施工作,积极负责做好学院师生的行政服务工作。

■■■■■

会议中,学院党委书记陈伟同志对教工支部活动表示肯定,并提出指导建议。他指出,支部党员要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认真领会“党代会”精神,准确把握“九个第一”内涵,秉持“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理念,坚持“稳中求进、进中突破”工作总基调,积极探索新时代大学内涵与特色发展的新范式,结合我院多学科交叉实际情况,扎实稳妥推进党委、党建工作,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工作主线,加强师德师风、党风学风建设,并号召支部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南京大学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推动学院教学、科研各方面工作,与“双一流”建设和“第一个南大”发展实际结合起来。

会议最后,李华雄同志对本次活动作了总结,并希望大家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领会“南京大学第十一次党代会”文件精神,在学院党委的直接领导下,齐心协力,同舟共济,砥砺奋进,“疫”路前行,为实现“第一个南大”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赵培灼

(本文转载自南京大学工程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