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来南审,全是重点!

南京审计大学
2022-01-04 22:14 浏览量: 2046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明确前进方向,根据省委统一安排,今天下午,我校在中和楼412报告厅举办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侯学元作宣讲报告。全体在校校领导,党委常委,两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校党委书记晏维龙主持。

侯学元从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大会的主题,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三大光荣使命,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六个显著提升”目标任务,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今后五年九个方面重点工作,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持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部署要求,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履行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五个表率”的实践要求等七个方面,多角度、全方位地阐释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

侯学元强调,要将学习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持之以恒抓实抓好。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大会的主题,牢记总书记的嘱托,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根本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根本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三大光荣使命,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在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上走在前列;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六个显著提升”目标任务和今后五年九个方面重点工作,放眼“两个百年”的历史进程和“两个大局”交织激荡的时代背景,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持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部署要求,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履行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五个表率”的实践要求,在新征程上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勇于担当、干事创业,确保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江苏得到最有力最有效的贯彻落实。

晏维龙作总结讲话。他表示,侯厅长的宣讲深入浅出、提纲挈领,内涵丰富、阐释精准,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为我们学习好、贯彻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对标“十四五”规划做好办学治校相关工作提供了有力指导。

他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结束后,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已经第一时间进行了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学校各级党组织要坚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采取扎实有效的措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不断引向深入。他就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领会到位,全面把握省党代会精神核心要义;二是要宣传到位,全面掀起省党代会精神学习热潮;三是要贯彻到位,全面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

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

只争朝夕,全力以赴

南审人,一直在路上

文 | 新闻中心

图 | 徐晗

编辑 | 四月

给未来点赞和在看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