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南审请你免费吃鱼

南京审计大学
2021-12-20 16:23 浏览量: 2547

哎呀,这两天润泽湖好热闹~你们在围观啥呢?

润泽湖,是每个南审人内心

最不可替代的风景之一

校宠黑天鹅,优雅高贵

还有大家期盼已久的“捞鱼”......

润泽湖不仅仅是我们的“颜值担当”

更是给我们提供了一顿冬日大餐

先请看看大家的朋友圈

你们期待已久的下湖捞鱼,终于来啦不过,专业操作,此举不可模仿哦~不然扣学分哈~12月19日上午9点,迎接新年·润泽品鱼——南京审计大学生态校园文化建设活动在润泽湖边举行。活动的举办引来了不少人围观~

据总务处相关人员介绍,此次捕捞鱼主要品种有草鱼、鲢鱼、鳊鱼、鲫鱼等,投放时鱼苗大多1斤左右,并且这是南审新校区建成以来首次捕捞,如今最大的已经重达44斤,捕捞上岸的鲜鱼总计1000余斤。

我们先一起看看大型“捞鱼”现场,小船有没有很眼熟?我“捞”,

我再“捞”,

上岸咯~

今天上午11点,南京审计大学厨艺劳动课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润园餐厅五楼举行。副校长周方舒出席,总务处、学生工作处、团委、各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周方舒为实践基地揭牌,并向总务处饮食中心主任姜波、随想园教工餐厅总厨师长胡成荣颁发导师聘书

受聘后,现场师生代表在食堂大厨们的帮助与指导下烹饪润泽湖鱼,开启劳动实践基地活动。

能有什么比忙碌的考试周来一顿润泽湖鱼宴更令人期待呢?你看,大厨们拿出看家本领,色香味儿俱全。

今天中午,南审师生们手持鱼餐品鉴券在南审各大食堂品尝。今天的鱼和鱼汤都是免费的哦~

阿姨,给我来一份红烧鱼~

好吃!

“我在沁园餐厅,快点来哈,来晚了就剩鱼尾巴啦~”

食堂里,人头攒动,鱼香四溢,红烧鱼块色泽诱人,每一块上都裹着酱汁;豆腐鱼汤清淡鲜甜,一碗下肚,便忘记了考试周的压力,最抚人心,不过如此了。

小伙伴们,吃完鱼再来润泽湖看看。你们心心念念的俩宝贝有家了呢!

今天上午10点,灵动有约——生态润泽湖建设启动暨黑天鹅安家仪式在润泽湖畔举行。副校长周方舒出席,总务处、保卫处、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校学生会学生干部代表、学生社团联合会成员代表参加活动。

副校长周方舒与学生代表为黑天鹅安放加固小屋

周方舒发表讲话,生态校园是生态文明教育的载体,要发挥生态校园在立德树人、培养学生文明素养方面的重要作用。同时,校园文化也是学校软实力的体现,要充分利用这些有趣味、有故事、有共鸣的生动素材拓宽实践育人的途径,丰富校园文化的内涵,增强环境育人的效果。

环保社团社员代表,2019级工程审计专业学生孙雪宣讲建设生态绿色校园倡议。她倡议大家从我做起,推动生活方式绿色化;引领思潮,传播生态文明理念;和谐共处,共享绿色校园环境。

小可爱,以后游累了,就回家休息休息哈,我们会定时给你们送来吃的哈。

今天近万名师生吃到了

免费的鱼肉和鱼汤

在这个冬日

暖暖的

吃完鱼,建完家

小伙伴们好好复习考试哈

捞起!

文 | 潘洪波

素材提供 |总务处

图 | 徐晗 温欣亚 蓝莓们 南审朋友圈

编辑 |榴莲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