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21】不说再见,那就定格这个瞬间!

南京审计大学
2021-06-11 17:08 浏览量: 2645

又是一个毕业季,今天你们在这里告别。

从家乡来到南审,四年我们一起走过。忍不住回望青春,都是最美的风景。

在南审,你穿过得一木栈桥来到沁园梧桐道,独自前行的脚步坚定踏实,因为有那么多勇敢的身影一路相伴。

即使孤独,不怕,我都陪着你,直到永远~

清晨半霞池旁的朗朗书声,唤醒残存的睡意,元气满满的一天从这里开始。

深夜里灯光敞亮的图书馆,微经和线代让你抓耳挠腮,但你还是爱着。

你还在10号线的底站与底站之间浮浮沉沉?D7的灵魂不是长江隧道里的车水马龙,不是CBD的现代繁华和高楼大厦,而是永远不会拒载每一个前往雨山西路86号的你。

你在南审,至少四年。你看着每年有人来、又有人离开,殊不知竟然如此匆匆,就来到属于你的毕业季。

举起镜头记录精彩瞬间,在校园拍下一幕幕青春电影。我们不仅有100件让你心动的小事,等等!毕业前这些事一定要做!还能来一场说走就走的“环球旅行”。

你看过南审的朝晖夕落,穿过四季的风霜雨雪。从徒步旅行到坐上小蓝车,一草一木都是你熟悉的记忆。

蔓延春季的二月兰花海,将夏未夏的樱花大道,秋日静谧的法桐地毯,初雪降临的校名石广场……

你知道沁餐的鸡蛋饼最好吃吗?你知道从致远楼到敏达楼最近的路线吗?你知道81阶的小可爱在哪里觅食吗......

或许也曾在同一片天空下,和ta共赏那晚的金星伴月。徜徉在跨年夜的风帆之下,抓住一颗划过世纪的流星。

你总吐槽南京的春夏反复无常,漫天柳絮迷乱了谁的泪眼婆娑。却在夏日将盛时踌躇满怀,回首深深记下那一声蝉鸣。

再坐一趟D7,从浦口到润泽湖边,沿路途经几年的光影记忆。只为以毕业生的身份与你合影,最后定格下这段难忘的时光。

还来得及吗,让我再好好看你一眼,从莫愁湖畔到雨山西路,南京审计大学刻在我心底的名字,你的未来也将会写入我的明天。

下次再相遇,我该以微笑还是热泪盈眶?来日方长,我只想好好抓住最后的记忆,此刻与你携手,和我们的青春郑重道别。祝愿前途光芒万丈的你,毕业快乐!

再见了,老师不会再布置作业,

再见了,今后不再会有期末考试,

我给你写的话都塞进了你的行李箱,

记得经常拿出来看看。

再见了老同学,今后我们一起努力,奔向梦想的彼岸。

再见了,亲爱的你们,

骊歌响起,开心地迎接你们,也开心地送别,以后好好吃饭,好好工作,一起为我们下一次见面,好好计划!

文丨潘洪波 温欣亚

图丨温欣亚 曹钰琛 王芳莹 杨雨晨 王涵知 刘子睿 许钟元 林雨轩 陆佳妮 林后涛 丁厚文 高宇 宣鸣 范杰 朋友圈

责任编辑丨洋四琦

为你们点“赞”和“在看”,未来可期,前程似锦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