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长寄语丨提升管理技能,面对崭新的领导力挑战

南京大学国际工商管理教育中心
2022-07-03 09:50 浏览量: 2390

毕业快乐!

南京大学国际EMBA项目是由南京大学(NJU)与荷兰马斯特里赫特管理学院(MSM)合作举办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教育项目。6月26日,在南京大学EMBA、国际EMBA毕业典礼仪式上,荷兰马斯特里赫特管理学院院长Meinhard Gans致辞,通过短视频送上了他的祝福和期许。

师长寄语

“在近年特殊的环境下,南京大学和荷兰马斯特里赫特管理学院再次培养了这样一批优秀的学生。我们相信,他们将成为新一代中国企业领导者的一部分,能够面对崭新的、未知的领导力挑战。”

---荷兰马斯特里赫特管理学院院长

Meinhard Gans

马斯特里赫特管理学院院长

Meinhard Gans先生致辞

尊敬的南京大学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作为马斯特里赫特管理学院的院长,我很荣幸能代表我所有的同事参加此次毕业典礼,很遗憾我不能亲临现场为同学们亲手正冠拨穗。

在今天的典礼上,将有数百名同学圆满毕业。毕业典礼标志着你们学习项目的结束,这是值得纪念的时刻,也是各位因坚持和承诺而获得的人生重要里程碑。

过往的两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场新冠疫情让我们感知了人类的渺小、生命的脆弱和变化的无常。当今世界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这一特殊时期也是标志着全球世界秩序不断发生变化,而这变化所带来的深远影响将被永远被载入史册。事物如何运作、如何被组织、什么是有效领导和有效管理,在过去几年中都发生了变化,个人和组织都面临着巨大的不确定性。

变化无时无刻不在我们身边,且通常具有不可预测性和破坏性,而你们作为商业领导者和管理者,恰好处于变化的中心。现如今,对于领导者的要求显而易见,但对于领导力的要求正在发生变化。大家将需要有足够的领导能力,辅之以管理价值观和判断力,以及足够的企业家精神。

2022

E往无前

我希望南京大学和MSM合作的国际EMBA项目能帮助你们施展领导潜力。于各位而言,毕业典礼代表着你们结束了一段密集的学习和个人发展时期,在此过程中,你们为了平衡家庭生活和学习生活,付出了很多时间和精力。同时,这也标志着你们与南京大学和 MSM 教学团队、与同学之间的互动阶段正式告一段落。

在课堂内外,你们作为商业领导者已经充分发挥了你们的能力和技能、改变了思维方式、并且很可能重塑了自己。

所有过往,

皆为序章,

所有未来,

值得期盼。

我们相信,这段珍贵的求学经历将帮助你们在事业上取得进步,并能够为中国社会做出贡献。

我们也相信,疫情当下,我们共同再次培养了这样一批学生,他们将成为新一代中国领导者的一部分,能够面对新的、未知的领导力挑战。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南京大学国际工商管理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