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参访 | 校友聚智:南京大学EMBA同学走进群杰物联科技

南京大学国际工商管理教育中心
2022-01-15 18:06 浏览量: 3219

2022年1月13日,南京大学EMBA、国际EMBA同学走进江苏群杰物联科技有限公司,学习企业数字化技术管理与风险管理文化。本次参访由2019级国际EMBA创新秋季班同学发起,南京大学商学院茅宁教授、宋哲教授、耿修林教授、南京大学EMBA教育中心&国际工商管理教育中心主任蒋春燕教授带队,在校同学与校友40余人参加。

首先,江苏群杰物联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2019级国际EMBA创新秋季班同学朱杰董事长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带领大家参观了研发中心、智能办公区、展厅及印章共享中心等,通过工作人员的演示与讲解,展示群杰智能印章系统的操作原理。

参观结束,大家齐聚会议中心,进行全面、深入地沟通交流。朱杰董事长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现状及未来规划,展现群杰的三大特色:

“客户”理念随处可见,彰显核心价值观

“以客户为中心、真诚、平等、奋斗、共赢”,努力为客户提供卓越的产品、优质的服务;

充分安排空间,突出科研地位

结合市场需求不断突破创新,在印章数字化解决方案基础上,拓展全新的产品和服务,持续丰富、完善风控管理数字化解决方案布局,助力企业风控管理数字化升级;

打造舒适办公环境,提升员工融入感

在常规办公区之外,额外配置健身中心、阅读区、大活动中心等功能区域,定期组织旅游团建、读书会、体育运动等多样化员工活动,丰富员工业余生活,助力身心健康发展。

老师与同学就群杰的发展展开进一步讨论。蒋春燕教授结合人力资源专业,在人才管理、战略规划等方面对群杰提出一些建议:“企业规划必须对目前自己所处的发展定位有清晰的认识,在企业的萌芽期、成长期、成熟期、衰退期等不同阶段结合当前目标与现有资源,制定相匹配的发展策略,做好产品和服务工作。”

茅宁教授针对群杰目前的竞争态势,强调了群杰发展不仅需要关注本赛道的竞争,更需要放眼长远,关注赛道以外的竞争力量。

南京大学商学院宋哲教授、耿修林教授分别结合自身大数据分析与人工智能、数量经济学领域的专业,对同学的发言和提问展开进一步讨论,同学们对数字化技术的管理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特别感谢

2019级南京大学国际EMBA创新秋季班班委的积极组织与图文供稿,感谢朱杰同学的热情接待!

南京大学EMBA、国际工商管理教育中心通过企业参访、讲座沙龙等活动,搭建跨班级、跨年级的终身学习与互动平台,拓宽视野、提升思维高度,发展企业,助力社会。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南京大学国际工商管理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