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堂之上丨倍受启发的《管理文化多样性》课程

南京大学国际工商管理教育中心
2022-01-13 16:29 浏览量: 2742
  • 为什么“管理文化多样性”这门学科在近年才引起管理者注意?

  • 员工行为从哪些方面进行研究呢?

  • 你们知道员工最讨厌的管理者是什么样的吗?

这些问题,你有想过吗?南京大学2019级国际医疗健康管理EMBA的同学们在12月的课程《管理文化多样性》中跟随蒋春燕教授、毛伊娜教授的讲解,找到了答案。

蒋春燕教授的《管理文化多样性》,在生动活跃的课堂气氛中,给大家系统的呈现了组织管理计划、流程、组织、战略、文化五大模块,以企业管理中最日常的决策场景为案例,讲授了组织管理中绩效与激励方案背后的理论依据与应用实践,具有很强的可执行性,在年终岁末各企业总结表彰和制定年度目标的节点,聆听这堂课,倍受启发。

——2019级国际医疗健康管理EMBA 黄莺

2019国际医健

管理文化多样性

这门课程,蒋春燕教授和毛伊娜教授从组织行为学视角,指导同学们以管理发展史为学习之本,从管理实践出发,讲授管理如何解决现实工作中的问题,不同管理目标的分解方法,结合独特和幽默的案例分析,不知不觉度过了两天难忘的课程时光。课程学习完成后,大家会应用更多工具,结合宏观和微观环境制定公司发展战略;管理工作更要加强解决现实问题的方式和追踪反馈结果。感谢老师们传道授业解惑!

——2019级国际医疗健康管理EMBA 陈宁

课程非常生动有趣,案例讲授引人深思,听完课程之后感觉自己要多多读书,多思考呢!

别急,已经将老师的推荐书目记录下来咯,课后一起读书吧!

《现代性与大屠杀》

作者:[英国] 鲍曼

豆瓣评分:9.1

丛书:人文与社会译丛

《新教伦理与资本主义精神》

作者:[德国] 马克思· 韦伯

豆瓣评分:8.8

//感谢2019级医健班黄莺、陈宁、刘畅同学图文供稿

编辑:温玖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