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理全日制MEM中德双学位TUB入学资格审核第二批次申请开始啦

华东理工大学MEM
2022-08-03 16:46 浏览量: 2000

TUB入学资格审核第二批次申请开始啦

中德双学位MEM(全日制)

TUB入学资格审核

考生必须在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前申请并通过德国柏林工业大学入学资格审核,审核结果将通过电子邮件告知考生。

申请时间

TUB入学资格审核

第二批申请截止间:8月31日

申请

批次

申请截止时间

申请信息表

填写入口

第一批

2022年7月31日

扫码申请

第二批

2022年8月31日

第三批

2022年9月15日

中德双学位(全日制)TUB入学资格审核申请入口,可扫描上方二维码,或者点击“阅读原文”进行申请。

申请与审核流程

1在华理MEM规定的系统中填写个人申请信息表

2通过华理初审符合我校MEM报考条件的考生,在柏林工业大学全球生产工程学院规定的系统中提交以下审核材料:

1 个人英文简历

2护照个人信息页扫描件

3学士及学士以上学位证书扫描件及英文翻译件扫描件(专升本考生须提交包括专科毕业证书在内的所有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及英文翻译件扫描件,以上文件需加盖高校相关部门或出具单位的公章)

4本科及本科以上成绩单扫描件及英文翻译件扫描件(专升本考生须提交包括专科成绩单在内的所有成绩单扫描件及英文翻译件扫描件,以上文件需加盖高校相关部门或出具单位的公章)

重要提醒

1、2023年入学中德双学位申请入学资格审核一共3批,请注意申请截止时间;

2、未申请或未通过德国柏林工业大学入学资格审核的同学请不要在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时填报本项目。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华东理工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